close



我說~~~~全職媽媽的忙碌只有全職媽媽才能了解!!
不懂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家帶小孩很優閒又輕鬆....
其實我們的生活跟台傭沒兩樣======照顧小孩的吃喝拉撒睡是最基本的、
等他們睡著還要洗衣、拖地...等拉哩啦雜的家事


而且歐~我們家這兩隻每天早上都一起起床!!!
明明沒睡在一起,一起起床是哪招? 默默在心理調好鬧鐘想累死媽媽是吧?


這時候,一定有人有疑問:一起起床又怎樣?
沒錯~~~~一起起床是不會怎樣,只是告訴媽媽:忙碌的一天要開始了!!別再上網了~哈哈哈XD


然後我要先下樓把狂哭的底迪抱到客廳、放進提籃裡喝奶
再到樓上把睡飽的伊伊帶到樓下喝奶
再趁著他們一起喝奶的幾分鐘時間,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攪ㄚ攪!...
((我們家小孩喝奶都5分鐘以內解決,所以真的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我每天就是這麼開始的。。。。。。。。。。。。。。。。。。



這時候我就要切入正提了~
等到我想要坐下來吃早餐的時候都快10點了,過沒幾小時我就要和伊伊吃午餐~
所以通常我都會迅速喝杯咖啡來當早餐節省時間~
要不就再搭配個麵包匆匆解決!!
而且歐~肉帆最近一看我們吃東西就會尖叫狂哭想要吃
阿他又還不會咬固體的東西.......為了避免他該該叫,有時我連麵包都省了......
然後不到11點我就快餓昏了!!!    有時候還會餓到發抖哩!!!


挖災挖災...很多人一定嘖嘖嘖了齁!!
其實我也知道~一方面不夠營養,另一方面早餐很重要這回事

於是呼~~~~~這次看到美禪食的體驗,我二話不說立刻報名
光看到說明寫著:可輕鬆取代一餐不就太適合我了嗎?!噗噗~







收到的體驗包一共有3包






你們看~真的可替代一餐正餐歐!!







而且每一包熱量才54.8大卡    增加飽足感和顧及營養的同時,又可幫助控制熱量哩!!






倒出來的是咖啡色粉末 (((沒聞味道還以為是咖啡哩...  聞起來有淡淡穀物的味道
內含有30幾種以上的穀類和高營養價值的蔬菜、豆類,另外還加上膠原蛋白和維他命C以及食物纖維歐~







美禪食可以加入豆漿、牛奶及冷熱水沖泡,也可以直接食用
因為我不敢喝牛奶,所以我把美禪食加上200cc左右的豆漿
豆漿內的黃酮素,可幫助瘦身但是不瘦胸部噢~~~一舉兩得耶!!!!!






充分攪拌後即可飲用~
每喝一口就補充到膠原蛋白&維他命C&食物纖維...
味道甜甜的,很咕嚕又順口歐








忙碌的早晨也別忘了吃個營養的早餐來補充體力唷!!
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上班族都很適合飲用~
節省時間又不會餓昏,超讚的啦    
 (原諒我一早起床穿睡衣又睡眼惺忪,自製眼鏡遮醜一下~噗噗  )






想更詳細了解美禪食請點
http://www.cilabo.com.tw/slim








幫我推一下唄!!!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