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 終於吃到鼎鼎有名的『咖啡弄』 ~ 感動ing...................


每次逛無名,看到有人介紹咖啡弄,我就超想吃的縮....
偏偏我們每次預約到的時間都是晚上7~8點這種鬼時間
沒有小孩的小夫妻或是情侶檔,這個時間約會當然是剛剛好辣~
阿我們這種帶2個北鼻的,8點是跟人家湊甚麼熱鬧? 吃沒1小時就要趕回家洗澡哄睡小孩...光想就很不ok...


我們也曾經想乖乖到現場排隊~
但是你們也知道的~現場一定是人山人海,排隊一定要等個1小時以上...
偏偏我老公和發哥對鬆餅又興趣缺缺!!!
要是我和小恩麻堅持要吃,你們知道後果是甚麼嗎?????
.
.
.
.
.
.
絕對是排隊的時候,2個人夫臭臉...伊伊和小恩亂跑...肉帆和胖庭不耐煩哭哭....
然後一入坐,發哥和溫ㄤ看到送上來的餐點是鬆餅
一定會〝ㄎ一毛賣〞給你看!!!!!!!!









於是於是。。。蔡珮珮和小恩麻在msn裡,聊不到3分鐘毅然決然的決定要以2大4小的姿態來去咖啡弄了
(蔡珮珮就是我辣)

前一天晚上我跟蔡老師說:我明天要跟小恩麻去吃鬆餅喔,反正你也沒興趣,我們兩個去ok吧?!
蔡老師:喔~可以阿,阿要怎麼去?
我:開車阿,不然哩?
蔡老師:你知道路嗎?
我:不知道..
蔡老師:那你自己小心點!! 
(真的可以再冷淡一點阿!!)

發哥更絕!!!!!   居然跟小恩麻說:最好是你們可以好好吃東西啦!!!



欸欸欸~未免太小看我們了吧.....

雖然各帶兩個小孩外出用餐很辛苦,但是我們哪有在怕?? 反正在家還不是一片混亂....哈哈哈哈哈XDDDD










你砍砍~平日中午時段也可以這麼多人,可見有多好吃?!








最幸福的莫過於肉帆辣!!
我們這種組合出來只有肉帆一個男性~大享齊人之福都不足以形容!噗~







2個小妞似乎知道要來個貴婦下午茶,心情很好哩






有模有樣的看起menu來了~
還在那對話才妙,好像真的看的懂勒!!!






事實上應該是霧煞煞吧................








本來想點招牌草莓鬆餅
後來心想~我又不愛吃草莓,幹嘛硬點草莓鬆餅??噗...
於是點了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巧克力醬淋在鬆餅上真的好吃弊了!!!
我的口水都跟著巧克力一起留下來惹..............







小恩麻點的鮪魚....甚麼鬆餅 (名稱我不知道啦)






咖啡冰沙






芒果冰沙







伊伊和小恩吃了第一口的表情居然一樣!!!!!
一副不怎麼好吃的臉........







後來在那一口接一口,吃的可多的哩!!! 明明就好吃的要命~







是說底迪在旁邊忙甚麼?







千萬不要以為他在睡覺歐...這小子在外面超難睡!!!
一直該該叫要吃要抱抱,我讓他吃了幾口鬆餅才比較安分







不過剛好碰到睡覺時間的肉帆後來歡到不行.....
我硬是抱著搖搖搖...搖到他睡著,再小心翼翼的放進推車   (對付我們家這種淺眠的,真的要很小心翼翼)










尬的~~~~~~~我的free time終於來了!!
還可以跟伊伊自拍哩....







姐妹花也玩得很開心







又是抱抱又是跳舞,笑死我們了!!
好像被關在家裡很久,終於大解放............







真的要珍惜我們難得的下午茶時光欸,這可不是天天都有低...






咖啡弄不只鬆餅好吃,燈光和裝潢都好適合拍照歐







伊伊超愛找胖庭玩說~
胖庭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奔過去找她,有時候在家裡還會說我要找庭庭哩!









 噗噗~結果底迪睡沒1小時,居然給我起床了!!
哀...我們家小孩就是這樣 哄睡要哄很久,結果都睡沒多久就起床了








來個完美的合照給兩位人夫羨慕一下吧!!








小孩真的很不懂媽媽的心欸!!   就不能乖乖配合讓媽媽回家炫耀一下嗎?
尤其是肉帆,睡飽了還給我該該叫!!










最後來張很妙的ending===============三隻女娃兒目光一致、動作一致,到底在等待甚麼?
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們有多愛吃??
為的就是小恩麻手中的糖果辣!!   (連胖庭都想吃耶)








帶一個小孩出門就很手忙腳亂了,我們這次挑戰帶4個
不得不誠實的說-----------真的超可怕又超忙碌的!!!!!!!!!!!!!!!!!!!!!!
但是真的好好玩歐,而且我和小恩麻發自內心覺得:其實跟在家裡差不多欸....
不同的大概只有外出用餐要care別人的目光,小孩哭鬧要趕快抱起來安撫這樣而已~





不過你們也別想的太美好辣....看我的鬆餅吃成這副德性...速不速很噁爛?
帶小孩咩~~一手抱小孩,又要照相又要餵奶.....沒打翻就要偷笑惹~ㄎㄎ






我想我們已經被咖啡弄列為黑名單了!!
當天我們真的只能用〝熱鬧非凡〞來形容~

好啦~反正夢寐以求的鬆餅也吃到了,下次我們要去其他地方走跳了~









『咖啡弄』 怎麼去?

http://www.facebook.com/coffeealley









別忘了幫我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