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周帶北鼻們以4大4小的姿態跑去逛夜市後,我們的膽子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上禮拜去夜市人擠人,這周我們8個瘋子一時興起跑去『曾德石頭火鍋』取暖了!!!!
 

說我們的聚會是一時興起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每次幾乎都是msn或Line聊一聊、約一約,然後就成行了


是說還沒入秋,天氣也還沒變涼,吃火鍋是為蝦密????
 噗噗~純粹就是想吃兩字辣...
而且我真心覺得~火鍋這種美食,一年四季都可以吃~
要不是溫ㄤ不愛,要我每周去吃我都ok哩!!!










2Y9M多的伊伊越來越聽得懂人話了~
現在出門只要跟他說要去吃飯飯,這小妞都會特別興奮
還會自己接著說:我要先去吃飯飯,然後再回家  (整個很搞的清楚先後順序嘛...)







一入坐,店員會先把蔥阿、蒜阿...等配料爆香






接著加入肉片簡單炒一下






這一招吭吭鏗鏗    超吸引肉帆,看的可專注的哩!!





接著倒入高湯再加入所有的火鍋料後,就可以開動囉!!!(當然要等它滾啦...)








是說好像很多人好奇我們帶小孩出門要怎麼用餐??
這天我們家的戰略是~伊伊給拔拔處理
見過伊伊的都知道~雖然她瘦不拉基,但是卻很會吃,所以用餐時不會太難搞!!





像這個玉米她就吃掉3個~
燙的要命還知道要吹涼勒





肉帆就比較難處理了.....
因為他目前都還是吃泥狀的食物,而且怕熱又怕吵的他,在外面根本就無法睡覺
所以帶肉帆出門是比較棘手一點!!!噗~







但...............我 們 有 在 怕 嗎?












這天約好要來吃火鍋,我就立刻想到怕熱的肉帆一定會給我該該叫+大暴動!!!
偏偏火鍋是我的最愛,我一定要好好吃一頓的阿~不然換我生氣
如果是生魚片我就可以不吃....哈哈哈XD
於是~~~~~~~帶了一包嬰兒餅乾準備來對付這小子!!!!!!!!!!!







哇哈哈哈哈哈~~~~沒想到這天大成功耶 !!!
我吃一口火鍋料、肉帆吃一口餅乾,大家相安無事柳  
就這樣讓我順利吃完一頓飯~   (我家小孩好像都是用吃就可以搞定...)







小恩麻家和我們用不同招數。。。
小恩麻先照顧胖庭
發哥邊吃邊餵小恩,然後再換發哥抱胖庭、小恩麻吃飯
但這天發哥吃的比較輕鬆說......







因為~小恩午睡只睡一個小時...所以完全提不起勁,很放的開就趴在桌上看我們吃~哈哈哈XD
(小恩麻說小恩午睡都是3小時左右的)







因為我們約的很臨時,4:30msn聊一聊,6:30這種用餐時間就殺過來來人擠人!!!
連我都很佩服我們自己-------居然有勇氣帶小孩來這吃飯
放眼望過去...好像沒有人帶嬰兒來吃火鍋欸???





雖然我上述的用餐過程好像很愉快,但是其實還挺忙碌的,所以吃的時候就沒空照相辣!!!
總之~就是好吃
而且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來吃....印象中好像和小恩麻一家來第三次了~

就是這滿滿一鍋吃的超滿足,連湯都要給他喝光光才甘願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這湯好喝弊了!!  喝的時候完全沒在care熱量的問題~哈哈哈哈






猜猜看~我們4個人吃這一鍋花了多少錢?







總共才$1080耶~~~~~~~~
而且還不用服務費,是不是很划算?! 難怪想到吃火鍋就會來這~






附上價目表給想去的人參考看看
『曾德』的火鍋料是一盤一盤擺在冰箱自取歐,吃完後再算盤子計價的~








曾德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3號
電話:02-23116585





==========================================================================================





是說我們怎麼可能吃完火鍋就回家??
上周才發誓半年內絕對不再去逛夜市,這周立刻破功......
一邊吃火鍋一邊想念上周吃的無敵美味麻糬冰
聊著聊天    我們又來惹~~~~~~~哈哈哈哈哈  可見有多好吃?
不過我居然忘記拍照!! 想看的人請前往小恩麻的網誌歐~







不免俗的~~~~夜市小遊戲是一定要玩的壓!!
本來伊伊好像忘記了,一到夜市記憶力馬上恢復,一直說要玩球球啦~
這時期真的講話、記憶力、模仿力都超強^^






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晚上,雖然已經8點多,但是人潮依舊爆多!!!
排隊等待玩球球的時候,溫ㄤ忽然不見???   找了半天才發現.......................







看到沒???   這個人居然帶著底迪找到〝王位〞休息一下捏~






不知哪來的板凳搭配身後超大的工業用電風扇
找到這麼舒適的位置居然沒叫我啦???
根本就像自己從家裡帶來的阿!!!    笑使我們了真是~







吃了麻糬冰、玩過小遊戲,我們真的要回家了~
歐歐...我個人還有吃ㄧ盤臭豆腐~ (我是臭豆腐控,看到沒吃很不蘇胡...)
酥酥脆脆又香又臭,尤其那個辣椒醬搭配臭豆腐,就是讚讚讚啦!! 就在麻糬冰旁邊那ㄧ攤噢


邊發文邊想~~~~~該不會我們這周要出現在夜市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颱風不來亂的話...









留言+推推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