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10周年囉
不要誤會,不是結婚10周年,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0年啦!!

很多人聽到都不敢相信~~我跟蔡老師年紀也沒多大,居然就這樣默默在一起10年了!!!!
就是在今天  屬於我們的「「911」



我們本來就是不太過節的人~
結婚前,每到生日or情人節or9/11,我都會問蔡老師要怎麼慶祝?
這個蔡省長每次都回答我,都可以阿 妳決定,不要太貴的,在家吃也可以阿
哀...其實我也知道這個人很省!!  所以我找的餐廳都是氣氛佳但不會貴到哪裡去的那種啦.....

那婚後哩???
現在要特地為了過節去吃飯慶祝,想也知道,我老公一定會說:不用了吧...要慶祝甚麼? 而且我最喜歡吃妳煮的阿!!
好險有補後面這一句,不然我真的會在半夜偷偷起床掐死他...





...........................................................................................................................................





大學時期認識的我們,那時候愛的死去活來、也可以說是驚天動地啦!!
從來沒交過男朋友的我遇上蔡老師這個情場老鳥~
也就是說蔡老師是我的初戀、我則不知道是蔡老師的第幾戀了???  (他看到這句話一定很想把我滅口)



妳們也知道的~初戀都比較容易看不開....
遇上蔡老師這個沒甚麼情調又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我也可以在那愛的死去活來?
而且交往的時候對我真的沒有很體貼、甚至常常不耐煩
現在想想~我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當時我們年紀都很輕 (我19歲、蔡老師21歲)  每每為了一點小事就吵的不可開交、鬧分手
身邊朋友看我們分分合合好幾次,也看我哭得唏哩嘩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說到這就很感謝當初聽我哭訴、陪在我身邊的好捧油!!)
好幾次都勸我看開一點、放棄算了!
但是當時真的是鬼遮眼耶,執意要愛這個人、要對這個人好


蔡老師大學畢業後,更大的考驗來了.........居然考到台南當老師!!!
一北一南....難道是上天的意思要我們分開????
為此我不知道留了多少眼淚說.....................

那時候已經在一起兩三年的我們,稍微有點感情基礎了
不知哪來的動力...我們克服南北的距離,居然還可以每周見面說....
年輕果然比較衝動又比較有體力衝!!!哈哈XD





.................................................................................................................................



交往的第六年,蔡老師跟我求婚了!!!!
噗~蔡老師看到這又有意見了...他一定會說是我跟他求婚的~
不過女孩子這種事情記得很清楚啦,少在那給我亂講
我都還記得蔡老師是怎麼求婚的哩.....

但妳們千萬別想的太美好~
我前面就說辣~這個人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哪可能求婚阿?

。。。求婚情節如下。。。
蔡老師:ㄟ~我們今年在一起第六年了,如果妳沒有打算結婚,那就不要再耽誤彼此的時間
疑..........說也奇怪,我怎麼就這樣嫁了?!
這到底算哪門子的求婚?

連身邊朋友都不相信我真的要結婚了....
大家都覺得我一定是奉子成婚!! 大學同學還說要在結婚當天踹我肚子證明我沒懷孕勒....(怎麼有這種同學阿我~)




.....................................................................................................................



婚前超級熱愛吉普車的蔡老師,當然我也愛屋及烏的跟著加入JEEP的車隊
有注意到我帳號的朋友現在應該就知道為甚麼了? (之前有麻麻問我帳號是甚麼東西?)
我們曾經擁有5部吉普車 (這是其中三台)   一到假日就開著我們的JEEP到處玩
現在想想~好險這是生小孩前的興趣,現在哪有油錢開這種車阿?




連婚紗照都堅持車子要一起入鏡



而且我老公愛吉普車的程度真的更勝愛我~
以前我們出去玩的一大早,一定要先把車子洗乾淨
而且是要自己洗的那種歐...不能去給別人洗
車上不能吃東西也禁止買鹽酥雞這一類會殘留味道的食物
我還記得有一次買鹽酥雞,我老公把它吊在車頭的拖車勾再開回家~~是不是很誇張???
連修車都自己來,所以我們家現在工具一大堆,連空壓機都有!!!









婚後不到一年的時間我懷了伊伊,因為懷孕不適合坐吉普車
也因為考慮經濟問題,我們把吉普車一部一部賣掉
我老公轉而迷上〝攝影〞
我這個配合度超高的人,那時候還瘋狂的跟我老公一人ㄧ機揹出門照像歐~
肚子揹一個就很辛苦了,我還有體力揹單眼?!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因為我是女金剛阿?
(我深深記得那時候蔡老師跟我說:妳要融入我的興趣阿)







託那個時候迷上攝影的福,我懷孕的照片一大堆,而且場景、POSE都有講究噢!!







短短4年的婚姻,我連續生了兩隻!!!!!
生了小孩後,真的感覺時光飛逝耶~
怎麼覺得才結婚沒多久,瞬間生了小孩,然後瞬間伊伊都快過3歲生日了?!




帆帆月底也要過1歲生日,一切都好快好快~~~~







我都還常失憶症的和蔡老師算著今年是我們交往的第幾年? 結婚第幾年??
默默的都生了兩個北鼻了.....







婚後。。。。。。
每次我抱怨著他都不會說甜言蜜語哄我開心時,他就會說:這樣妳要很放心阿,表示我也不會去跟別人說~
我抱怨著過節時他都不送我禮物,居然在我們結婚周年時,偷偷買了ㄧ個LV給我!!後來更加碼送一個miu miu給我當媽媽包!
上班時也爾偶會傳msn或簡訊說想妳或愛你之類的話給我開心
下班回家吃到我煮的飯一定會說超好吃,還誇張的稱讚我怎麼那麼會煮?

哈哈哈~其實女孩子要的真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一句簡單的甜言蜜語、一句簡單的關心,我們就可以回味好幾天



說真的~蔡老師婚後跟婚前對我真的差很多!!!
每次說到這,我老公就會說:當然阿,結婚前我怎麼知道以後是不是娶妳?對妳好幹嘛? (嘴巴很壞這個人...)

說的是很實在啦~不過大部分的人不都是婚前對女朋友很好嗎??
少部分甚至是婚前體貼的不得了,結婚後大轉變?
不過我很慶幸我是相反....婚後變一個人我才真的無法接受哩!!


好險現在真的改變很大、凡事都會為我想、對我滿體貼的
不然晚上真的會偷偷躲在棉被哭泣吧我...





.................................................................................................................




沒有所謂好的愛情

只有適合自己的愛情

當我們忙著找尋最好的那個人

回頭才發現~最適合自己的就在身邊



  親愛的老公~
恭喜我們終於撐到第10年囉!! 希望可以繼續撐到下一個10年...
(每過一年  我們都會互相跟對方這樣講~呵)






下輩子還要緊緊牽住對方的手噢!!!









幫我推一個&留言吧~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