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這句廣告詞,相信我們都耳熟能詳吧....
你跟我年紀應該都還挺相近的,沒有人不知道齁???







記得小時候我們感冒或發燒時,都是吃小兒利撒爾的感冒藥
顆粒細細小小很好吞服、又稍微有點香香甜甜的味道,
讓我們吃藥的時候不會皮皮銼!!  甚至是偷偷吐掉騙媽媽說已經吃過了.....噗噗
(該不會你們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吧??ㄎㄎ...)




可以讓小朋友接受度這麼高,也難怪小兒利撒爾這老品牌可以在業界屹立不搖!!!
甚至於在2011年與日本技術合作,新推出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
推出完整系列的兒童專業保健食品~
堅持以品質安全、好吃、專業的理念,全方位補充小朋友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歐






一看到這麼深植人心的老品牌推出試用活動,當然立刻報名辣~
收到的產品如下:活菌12、小魚球咀嚼式膠囊、Q比軟糖






伊伊看到包裝上的長頸鹿好像看到自己的捧油一樣
配合度很高的給我拍照耶!!







外包裝的正面可愛,背面都有詳細的營養成分標示






還附有說明書告訴我們用法用量~





小魚球是專位學齡兒童設計的深海魚油
聞起來有淡淡的甜橙味道、完全沒有可怕的魚腥味噢...
軟Q外皮的膠囊可直接放進口中,慢慢咀嚼至融化為止、也可以擠開塗抹於小朋友的食物上面






而且一顆一顆居然都做成小魚的樣子耶!!
伊伊還一直在旁邊說:fish耶...我要吃fish







沒想到居然長的外包裝上的小魚球一模一樣,真是可愛爆了!!!!!!




醫學證實:胎兒在腦部發育過程需要DHA
因此媽媽懷孕、哺乳期間也需補充,能促進胎兒或嬰幼兒的大腦與視力發育。
對於成長學習中的兒童,DHA可以提昇學習注意力、增強記憶、維護視力健康。



但是這麼好的營養品,12歲以下,一天一顆就好歐
不需吃好幾顆就可讓北鼻頭好壯壯,超方便的辣~~



...........................................................................................................................................................................







活菌12顧名思義就是嚴選12株對兒童有幫助的益生菌種
包含比菲德氏菌、嗜酸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等,能幫助維持兒童消化道機能






從底迪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有便祕的困擾
即使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添加蔬菜後,也幾乎是3天便變一次~
然後一便便就超多....多到滿出尿布
所以這活菌12我給底迪體驗看看~希望可改善他不正常的排便習慣!!



3個月~1歲,每日半包
12歲以上,每天可吃兩包

不要亂亂吃會挫屎歐....哈哈哈哈哈



...................................................................................................................






最後這Q比軟糖真是伊伊的心頭號
夾鏈帶設計好貼心,吃完一顆立刻密封起來,不怕受潮的問題噢!!






濃濃的比菲德氏菌味道,吃起來有點像養樂多軟糖,難怪伊伊愛的要命!!





1包10顆這種小圓球,伊伊2天吃光光
還一直跟我吵著說:我要吃Q比軟...我要吃Q比軟
可見這Q比軟糖設計的多好,深得小人兒的心!!! 連我都捨不得跟她搶...






Q比軟糖的活性乳酸菌口味
每粒含有4株活性乳酸菌,可為消化道機能
一顆小圓球軟Q軟Q,嚼勁十足,一顆就可以吃很久,讓小人兒短暫安靜一下~噗
伊伊這年紀正愛吃糖果,與其吃外面那些造型可愛但是充滿色素的糖果...還不如吃Q比軟糖來的安心多了








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的產品還有很多種~
快去買回家吃吃看歐,好吃又健康!!!!





最方便的是甚麼?
區臣氏就有在賣捏~
我們的家走沒幾步路就有小區,是不是很方便又貼心?!











幫我推一個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