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抱著伊伊要搭公車去上課~
走到公車站,沒有人在排隊,
只看到一群歐巴桑&阿嬤坐在公車等候亭的椅子上


於是我走到公車站牌前排隊。
這時候坐在椅子上的第一位阿嬤說:
小姐~你來這裡坐著,來!(指著她左邊屁股的位置)
我說:不用啦..我站著就好!
阿嬤說:ㄚ我們都坐在這裡排隊你沒看到??
我說:喔~我站著排隊就好!
阿嬤轉頭跟她隔壁的阿嬤B說:她一定是想第一個上車啦!

比我晚到公車站的人大概有聽到阿嬤說的話,
很乖的站在那群坐在椅子上 自稱坐著排隊的阿嬤後面!
於是阿嬤又講話了:你看~人家都知道要排後面
我實在不想跟她計較,繼續自顧自的跟伊伊唱歌!

接下來比我晚到的人沒看到這齣好戲,
開始接在我後面跟著我排隊,
阿嬤又開口了:唉...害我們要站起來排隊!!
然後阿嬤A就插隊到我前面,
阿嬤BCDE..就插隊到我後面...

等到公車一來,
阿嬤ABCDE...通通搶著上車
也不管我抱著一個小孩揹著大包包
全部都擠著上車,
雖然我內心很不爽
但我還是強忍著沒講話..
心裡一直罵這群沒水準的人,一定是沒念過書!!!


上車後,這群阿嬤坐在我前面,
我聽她們的對話,
赫然發現他們竟然是一群退休老師!!
天哪~~~~~~~~~~~~~~~~
真是丟教育界的臉!
當老師的人竟然理直氣壯的跟我說他們坐著在排隊?!
坐著也能算在排隊嗎??
真是超沒水準的一群阿嬤!!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