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真是愛玩的父母,帶著兩個小孩往夜市衝去辣!!

帶北鼻逛夜市還真是要有莫大的勇氣耶 我覺得...
一方面要忍受人擠人,另一方面還要忍受小孩情緒不佳哭鬧~


這天要不是有小恩麻一家相約一起去~
要我帶兩個小孩去逛夜市??   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這個心態真的很奇妙。。。。。有好捧油坐陪、有小孩相伴,逛夜市的勇氣都來了!!!哈哈哈XD



這讓我想到~~~~當初我一發現懷肉帆,立刻約小恩麻一起懷孕..
溫ㄤ還說我很北七,連懷孕都要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肉帆超級無敵愛抱抱!!
所以這天逛夜市的策略就是用揹巾背著逛~
以免到時候肉帆哭哭不坐推車,反而要一手抱肉帆、一手推推車,那才更麻煩哩









想也知道~學人精哪可能錯過這大好機會??
平常就喜歡叫他爸一手抱一個的伊伊,突然奇想叫蔡老師來這招....

 






抱太久手酸也可以變這樣!!!




可憐的肉帆一直在吃姐姐的鞋............

路人應該覺得我這個媽是後母吧.... 兩個小孩都丟給拔拔抱!!!

還是會覺得這個爸爸人超好......一次兩隻超幸福!!!












停好車、等小恩麻一家來會合前先照張像~
等等逛夜市一片混亂,想也知道沒辦法照像惹............








第一站~我們吃了燒麻糬冰
溫熱的麻糬加在剉冰上,味道只能用讚讚讚讚讚讚來形容~
不過我一直吃一直吃...忘記照相了......
哈哈哈哈哈XD 下次有機會吃到再拍照吧!!


後來又吃了鱔魚麵&芋頭牛奶&紅茶
聽起來很弱齁~~~~~
沒辦法啦~帶小孩逛,能吃到就不錯了...哪可能吃太多好料的?!







伊伊跟著小恩來玩夜市的小遊戲~
其實我們很少逛夜市,所以這是伊伊第一次玩捏!








100元可以玩3盤小球
揹著肉帆的蔡老師都忍不住下海跟著玩起來!!








花了大約20分鐘轉玩那堆小球後,得到一個小禮物〝湯瑪士泡泡機〞





我選這樣禮物的時候,老闆還愣了一下...可能他放錯位置,只好將錯就錯送我!
我們要離開前,老闆還特地強調這是正版的湯瑪士
我更確定老闆一定放錯位置了!!  這應該是要玩好幾百塊以上才能選的禮物吧...








最近玩火車玩得很瘋狂的伊伊看到湯瑪士立刻陷入瘋狂!!!!!!
跟小恩一直聊天一直聊天,互相問對方得到甚麼小禮物~噗噗   (((聽他們聊天真的超有趣的








可憐的肉帆甚麼都不能玩,想睡覺又睡不著...
一直在那該該叫,只能以奇怪的姿勢喝奶讓他閉嘴辣!!







逛了2個小時左右,只能以一片混亂又好玩來結束這篇文~
不過我默默發誓。。。半年內我都不去逛夜市了!!!

實在是太~~~~擁~~~~~~擠~~~~~!!!!!!!!!!

哈哈哈哈哈 XD












留言+推推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