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伊伊有沒有小少女的感覺?
(請自行忽略手上的小叮噹啦...)
而且大家都說伊伊越大 跟我越像!!哈哈哈哈 阿我跟溫ㄤ怎麼都看不出來?





這個周末我們去中壢的綠風草原喝喜酒
說到喝喜酒真的是我人生中很愛的活動之一耶。。。
除了喜宴的菜色很好吃之外,最重要的是到婚宴現場感受新郎新娘結婚的喜悅和充滿浪漫的氣氛
而且不管新人和我熟不熟,我都會覺得浪漫到起雞皮疙瘩...
尤其是新娘爸爸牽女兒進場  把手交給新郎那一刻  常常令我熱淚盈眶耶!!! (媽媽哭點好低.....)






現在結婚真的花招百出耶!!
還有餐前戶外雞尾酒會&坐馬車進場這招~
要是我結婚也有這一招,蔡老師一定拒絕...說他拉不動我!!!!!!






一早先來餐前雞尾酒會
小少女伊伊這天的表情好成熟歐...這是我女兒嗎?哈哈






才說伊伊這天很像小女孩很成熟
一看到草皮上的某樣東西    整個人都要瘋了!!






大家都往舞台方向走準備見證新人的婚禮
伊伊跟大家走反方向





就是一台自動泡泡機啦!! 瘋狂噴出一大堆泡泡
伊伊一下追泡泡、一下抓泡泡  玩的唧唧叫!!!! 剛剛的少女臉都不見了.......





有迷有??? 瘋狂跑跳又尖叫,一整個玩開了!! 笑到臉都變型.........







搭配泡泡,拍照起來好浪漫阿~
我們一家都玩開了哩.....完全忘記今天是來參加婚禮的~





一度還吃到泡泡,作噁了一下繼續玩!!!!









噢噢...沒看到肉帆是吧?!

親戚們看到嬰兒都馬很愛抱,一個接一個輪流抱來抱去,哭了再還給我們就好~哈






中壢的風有夠大的啦!! 吹的大家頭髮亂七八糟...
肉帆和伊伊一樣,吹到風都無敵興奮,一直瘋狂表演下腰功!!!  (((不虧是嬰兒,這麼軟Q






連溫ㄤ都玩開了!!    叫我過來看旁邊另一對新人的喜宴海報



我說:這有甚麼好看?
溫ㄤ:欸 他們是石 鍋拌飯耶!!!!
   怎麼這麼促V啦!!!






參加喜宴真的讓人心情好好   拍照都不自覺三八起來惹....嗨到愛心都比不好!!噗~






話說回來~帶兩個北鼻喝喜酒還真不是蓋的!!!
忙著顧小孩哄小孩,什麼感受浪漫的氣氛都沒了辣....
連想好好品嚐菜色都有困難,有吃到就不錯囉,還品嘗勒...
所以用餐時間我們都沒照相啦!!





離開前當然要跟新郎新來張合照囉~不然你們應該會以為我們一家是跑來綠風草原玩的吧?!  哈哈哈
新娘是蔡老師的表妹啦   長的超甜美超可愛的!! 祝你們永遠甜蜜幸福歐~





綠風草原辦婚禮真的辦的很好耶!!!
婚禮浪漫的氣氛營造的很好、場地布置也超棒的~
恩....下輩子我也要來這結婚辣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