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微整型  其實是現在很夯又熱門的ㄧ個話題!!
不管電視節目還是親朋好友,很多人都在討論這個話題
身邊很多朋友&家長  10個約有7個就嘗試過微整
而且每個人微整後的效果都很好,看的我也心癢癢很想去試試看~
無奈我家老公觀念保守...  雖然身為7年級生,但是觀念比5.6年級生還保守!!!!!!
真的~無論我怎麼說,溫ㄤ就是堅持不給我去~
說甚麼危險啦...不自然啦...有風險啦.......之類的
說不過溫ㄤ,只能〝暫時〞作罷嚕.........





直到最近,薇佳推出一系列微整型保養品
之前很多部落客都大推的全能精華或眼霜,真的是用過的都說讚!!
就在我考慮要買哪一款商品回來使用看看的時後,看到薇佳脈衝光美白精華的體驗,立刻報名參加試用
很幸運得到這次體驗,當然要好好來給他試用看看囉!!!! 把這個夏天曬黑的通通白回來~




外包裝細心的用泡泡袋包裝著







還有一層塑膠封膜包裝







〝噹  郎〞  此次體驗產品 薇佳脈衝光美白精華




先來了解一下脈衝光美白精華有甚麼特色?
源頭抑黑:防堵黑色素聚集。
阻絕轉移:削弱黑色素活性。
表皮淨黑:分解以形成色素。
24hr
圍堵黑色素 全面掃黑 直效美白從今天起,告別手上的遮瑕膏。




薇佳產品的製藥規格為鋁管包裝,完全杜絕塑化劑污染
和一般塑膠瓶裝的保養品不同歐,擦在臉上更放心!!







這款美白精華是可以擦全臉的歐~
但為了試驗看看到底瑞士薇佳   微整型保養品專家 到底有多神奇??

所以我沒有全臉都擦.....



 

仔細看~我的右臉頰接近眼尾的部分有兩個曬斑




就是我圈起來那兩個比膚色深一點的咖啡色曬斑





 

早晚在化妝水後取適量美白精華   擦在我那兩個討厭的曬斑上面....





連續使用一周後再來看看效果如何???
.
.
.
.
.
.
.
將將將將。。。。。。





曬斑雖然沒有完全消失    但是明顯變淡很多吧!!!

持續使用 效果一定更驚人!!!
和我有一樣問題的你,一定要來使用看看歐


10/1~10/31為薇佳品牌週年慶
全系列商品正貨全面買一送一
全台500家專業藥局通路及網路通路全面熱情引爆



更多薇佳請看:http://ppt.cc/LBLW




留言+推推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