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家裡都有這種密封夾吧。。。
IKEA一買就是50支!!
第一次看到還想說:誰家用的到50支阿?? 買那麼多幹嘛?
雖然很便宜,不過覺得用不了那麼多所以沒買~

後來再看到的時候,因為覺得真的很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心態下...所以買了~
誰知道~好用到爆!!!!! 而且甚麼都可以夾~
更恐怖的是。。。50支居然越用越少支
又不是拋棄式的   可是就真的越用越少、到後來看的到的只剩2~3支
某次逛IKEA又買了第二包.....噗  (((到底是誰當初說用不到50支的?!
如果整個家翻遍,應該就可以湊齊100支!!!!!!!!!!!






這密封夾的用法不外乎就是用來夾沒吃完的餅乾或食物






這天蔡老師碎念著頭髮太長、沒空去剪,突發其想把桌上這密封夾拿來夾瀏海!!
(不過礙於形象問題 死不給我照相!!!)



隔天早上  看伊伊邊玩邊撥頭髮   撥到臉都變形了  還一直撥.....
看他們這樣撥不到頭髮的阿雜樣,有時候我看了更阿雜!!
順手拿起密封夾把他瀏海夾起來,發現竟然意外的好用
前一天還譏笑溫ㄤ北七................哈哈哈哈哈XDDDD 真是太對不起他惹...





伊伊稀疏的頭毛不管大的小的用起來都很剛好哩~
因為頭髮太細,用橡皮筋把常常掉下來,伊伊還會鬼叫說很痛!!
有時候不給我綁頭髮....為了綁頭髮都會吵架欸我們........






紮起馬尾居然變成香蕉夾惹~  而且還挺好看的耶!!






家裡有密封夾的感快拿起來試試看~效果很優噢!!!哈哈哈哈







天馬行空如下。。。



看的出伊伊在衝瞎密嗎?????????






這張還看不出來就太沒創意了!!!
伊伊說:我學拔拔刮鬍子 (((還ㄠ人中,算妳狠!!!!









下一秒又把夾子變這樣~





這張看不出來我先原諒妳~







這張還看不出來也沒關係....





噗~沒了欸!!
猜不到我就直接告訴妳了阿!!!!!
.
.
.
.
.
.
.
.
.
.
.
.
.
伊伊說:麻麻 我在剪直腳...
?????????????????????????????????????????????????????????
一聽真是笑使我了
伊伊說她在剪 指 甲啦!!!!!  臭拎呆但是真的超像的辣
小孩怎麼這麼有創意阿????







密封夾另類用法分享完畢!!
雖然文章簡短但是是伊伊的梗歐~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