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3一早閒來無事,
msn聯絡了一樣是家庭主婦的勇麻相約就來去卡拉卡拉~
本來目的是要討論最近的大計畫,
誰知內湖店太漂亮,
忙著照相都來不及啦...
最後還是回家用msn討論~哈哈



 



是不是非常漂亮啊?!
當天去還爆滿了!
比較突兀的是,前去用餐的顧客都是上班族,
只有我們兩媽+伊爸+兩嬰




伊伊最近真的只能用古靈精怪來形容!
menu一送來,還煞有其事的給我看起來,一副看得懂的樣子哩...


勇妹非常乖巧的坐在餐椅上吃粥,
並且冷靜的看著伊伊!


安靜坐不到3分鐘的伊伊開始想爬行..


這位小妞今天穿的可是JACADI的套裝!
坐姿有需要如此豪邁嗎?
腳上穿的就是周年慶購入的學布鞋《shooshoos真皮學步鞋》
現在一雙特價950,兩雙1800唷!
不過有限款式及size
要搶便宜的麻麻快衝吧~~


大家看看~帶小孩出門的餐桌就是一片凌亂
並且奶瓶..玩具一大堆啊!!
跟當小姐的時候差真多~


勇妹是要多可愛阿~
一拿到伊伊的聲光電話,
開心的還笑出聲音哩...
立刻完全融入自己的小世界裡!


從上次見面到現在經過了幾周的成長,
我家伊伊依舊是小不點兒...
完全沒有長高耶~金害!!




用餐完畢結束一場大鬧後,
小嬰們來到沙發拍照玩耍啦!
不得不說~勇妹的嘴無敵活潑又靈活耶!!
每次看都有新招~
伊伊竟然又想睡覺了啦..眼睛睜不開....


一起來張合照吧~
伊伊:我想睡覺.......
勇妹:好玩耶~我家都沒這個!!


勇妹:我要先閃了~
伊爸:別走ㄚ~再照一張杯!


留下伊伊獨自一人擺出這麼浪漫的pose啦!!


很想要有很多女兒的伊爸,
來個左擁右抱過過乾癮囉~
(為何勇妹看起來和伊爸比較熟,伊伊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玩別人的小孩比較快啦~要生下一胎再說吧............




回家後竟然發現原來我家附近就有一間calacala耶~
我們還大老遠跑到內湖去!哈哈
不過聽說每家店風格都不同,
下次來去別家店嘗試看看~
有興趣的人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囉!
http://www.calaca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