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媽媽日辦在金采商旅飯店
整體環境整潔、餐飲、服務人員都令人相當滿意!
一進大門就是寬敞明亮的大廳,
因為我們最早到,所以飯店除了服務人員也沒其他客人,
所以開始東拍西拍...


 

因為勇妹麻特地訂了包廂,
所以小人們可以在包廂內自由尖叫以及大哭大吵
都不怕吵到其他人被討厭~

出發前才在家裡喝過ㄋㄟ ㄋㄟ的伊伊
一看到食物眼睛立刻發亮,
咿咿歐歐對著食物一直講話,一定是想吃啦....
(我一整個抓不住這個好動的小嬰耶...)


人超級親切的飯店副理還貼心的親自來關心我們有甚麼需要?
(我很阿達的要求說有提供保母的服務嗎?)
一整個揪干心ㄟ~
伊伊竟然也沒抗拒或哭哭給副理抱抱耶!


後來還請人送來飯店特製的嬰兒床!
哇~真是超酷的!
不過伊伊很不捧場...
一把她放進去就大哭要抱抱不想待在裡面啦...
你看看伊伊的臉有多無奈??


連我餵她吃麵包都在哭,就是不想待在裡面啦...


當我和伊爸輪流把餐點吃完還喝了一杯咖啡後,


蝦密??????????
可樂麻和諠諠麻的餐點還不動如山!!



所以帶小人兒出門一定要戴瑪利亞或長工啦!!
這就是我家攝影師兼長工~
想要拍美美的照片或享用一頓美食,
丟給長工照顧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吃飽後來大廳走走照相~
我家爸爸是要多瘋狂?!
完全不管伊伊的想法,把她當成吉他來彈!
伊伊的臉好無奈ㄚ~~~~(伊:我爸真幼稚...)


大廳的擺飾超特別~一定要拍個幾張的啊!!


成功哄睡可樂的麻麻
一步都不敢離開可樂!
好不容易睡著豈能輕易認別人吵醒?!


壞心的伊爸來了!!
伊爸:看我帶伊伊來吵醒可樂啦...
可樂麻:休想!!給我滾~~~~~~~~~~~~~~~


小嬰們好像很愛在窗邊曬太陽耶
對著窗戶又叫又笑又拍~
玩得不亦樂乎!超愛這個背影系列的~
伊伊倒是對Audrey姐的裙子很好奇,一直深手要去拉!
是把裙子當窗簾了是嗎?


為了捕捉小嬰們可愛的照片,
你們看看勇妹麻腹肌是不是很有力啊?
維持這個姿勢拍超久的啦...難怪都沒有小腹!!


勇妹:疑?大家都不玩了嗎?
伊伊:沒關係,我們繼續,拍到窗戶壞掉為止!!


伊伊還俏皮的在窗戶邊表演民族舞勾腳~
雙眼望向窗外    陽光灑在我身上    好浪漫啊!!!



今天超級不鎮定的伊伊,
一把她放下來就大哭特哭,
勇妹很冷靜又像大人一般的秀秀伊伊!
沒想到伊伊完全不領情啦...
伊伊:我要抱抱啦!
勇妹:乖嘛...我們都快10個月了,成熟一點!!


其實伊伊從11點半到場後沒多久
睡覺時間就到了!
只是在外面很難入睡的伊伊,
一直撐一直ㄍ一ㄥ..就是不睡覺!
才會情緒不鎮定一直哭哭啦~~


照慣例~結束前要來張大合照!!
小嬰們完全沒在管鏡頭 各玩各的~
伊伊的眼睛快要瞇成一條線了...



今日新成員~小蘋果麻麻。。。
可愛的小蘋果一直在飯店內大爆走~
蘋果麻一直追著跑,難怪超瘦的啦!!





媽媽日真是好玩的聚會!
場地佳  餐點好吃 重點是和大家聊天好開心啊!!
平日在家帶小孩,能玩的都玩膩了!
偶爾帶小嬰們外出玩耍,大人小孩都開心啦~








一上車的伊伊立刻秒睡!!
坐上汽座不到5秒熟睡到奶嘴還掉下來勒...
你看伊伊有多ㄍ一ㄥ?!
再累都不睡,一定要自己熟悉的地方才會安心入睡ㄟ~~~



不過今天玩得太high!
竟忘記說下個月是誰要找場地了啦?
麻麻有好的場地都可以提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