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仙女二度造訪可韻啦~
這次來真是嚇到我了,
上次媽媽日和伊伊身材差不多的勇妹
一整個像吹氣球一樣長大好多啊!!
加上頭髮的高度,竟然比伊伊高出快半顆頭耶!!





原來小嬰之間是會吃醋的...
我一抱勇妹,伊伊立刻恩恩ㄚㄚ的爬過來趴在我身上..
一副撒嬌要抱抱的樣子!
明明前一刻自己玩電線玩得很開心ㄚ~


小人之間還有個有趣的互動!
勇妹玩甚麼   伊伊就要湊過去看~
伊伊摸甚麼   勇妹也想湊一腳!


最吸引兩個小人的就是伊爸的防潮箱啦~
伊伊:勇妹妳在玩蝦密?


好像很有趣ㄋㄟ,我也要玩!
勇妹:ㄟ..你發現甚麼更好玩的?


伊伊:勇妹走開啦...不要跟我搶!
勇妹:妳過去一點啦,這樣我玩不到阿~


妳看看~兩個嬰兒也可以玩的互不相讓!
其實也只是防潮箱上有個發亮的小燈而已...

玩著玩著不知不覺來到下午5點多,
伊伊突然哭起來,原來是肚子 餓餓啦!
哭得這麼可憐,阿木是都沒給妳吃東西齁?


明明兩點半才喝ㄋㄟ ㄋㄟ耶~
不食人間煙火的李仙女冷靜的在一旁欣賞伊伊大胃王秀


一口接一口,歐伊細~
今天的泥是有加蛋黃的哦!好香好好吃啊!


勇妹麻:妳想吃嗎?


勇妹:我呼吸就會長大了!還是玩電線就好~


伊伊吃飯吃到一半硬被抓來照相,
所以臉色有點小臭臭啦...一直想逃開我的懷抱!


最後想給兩個小嬰來張完美的合照,
沒想到兩個小嬰完全沒交集耶~
各擺各的pose,完全不想跟對方有關聯!哈哈
但是一開始看到對方,似乎都對對方很好奇,互相摸來摸去~
今天的勇妹可不像上次一直被伊伊欺負喔!
伊伊吃奶嘴,勇妹伸手搶過去~
勇妹想站起來,伊伊剛好在旁邊,順勢扶著伊伊的頭就站起來啦~
伊伊整個撲倒,還委屈的要哭了勒...
不過伊伊的摳眼睛還是令勇妹無法招架!
害我又是一直說不行 一直阻擋伊伊的鹹豬手....哈哈


這張倒是很有默契的一起看電視!


勇妹:到底是要拍多久啊?我想不出pose了啦...
伊伊:甚麼東西都好好吃喔!連指甲剪的蓋子都好可口ㄚ~~~~


勇妹:我真的要走了啦...伊伊妳就繼續吃吧!


伊爸:好啦!不然來一張母女情深吧!!


=====================================================================

結束這一天的約會回到家已經8點多啦~
才想到我們竟然沒吃晚餐耶...
忙兩個小人忙到沒吃飯也不曉得~
不過真是快樂又好玩的一天!
我看伊伊和勇妹也玩的無敵累的...
上車立刻秒睡~!!
勇妹麻不好意思ㄚ!!
下次聚會應該事前先準備一大堆零食應戰才不會餓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