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這個時期真的是又討人喜愛又討人厭~
可愛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個小孩真好!!
脾氣來或大哭大鬧的時候就覺得我幹嘛生個小孩來氣死自己??
每天都在這種矛盾的心情天人交戰...哈哈
我想應該很多麻麻都有一樣的心情吧~




語言發展稍微慢一點點的伊伊,到現在都還很童顏童語哩~
跟剛開始會講話的時候一樣,常常蹦出我們沒教她也從來沒聽過的話~
有些真的會把我們笑翻!! 怕伊伊長大後我忘記她曾經有這麼可愛的時期,當老木的一定要記錄下來壓~






大家都知道~最近蔡老師減肥中...每天都喝一罐每朝
有天伊伊看著蔡老師的每朝問:把拔,這個我可以喝嗎?
有時後男人帶小孩傻傻的...分不清楚甚麼可以吃甚麼不可以!?
怕溫ㄤ真的給伊伊喝,我立刻大叫:不行噢!!
伊伊:為甚麼?我喝一點點就好~
我:不行! 那個喝了會勞賽!!!!
伊伊:為甚麼把拔想要落賽??
這時候我和溫ㄤ已經快要笑翻了~~~~~



隔天,把拔又再喝每朝
蔡老師問伊伊:伊伊,妳要喝嗎?
伊伊:那個你喝就好,喝那個會勞賽,我大便就好~
   當場害我和蔡老師笑到噴淚!!!!!!!!!!!






伊伊進入3Y變的還挺多愁善感的....
最近我發現壓~~~伊伊只要聽到悲傷的音樂,就會眼眶泛淚...更嚴重還會哭出來哩
前幾天伊伊看電視,看到台灣房屋的廣告,廣告配樂是“我若打開心內的窗”那首歌
站在我旁邊的伊伊盯著電視看、一動也不動...
我轉頭看她,她雙眼紅紅,我問她怎麼了?
伊伊居然說:我聽到這個音樂會哭~
下一秒真的落下眼淚!!!!!!!!!!!!!!!!



後來又一次,我們在看卡通台撥放的玩具總動員
內容演到玩具全部被丟掉...玩具們都很傷心那一幕.....
伊伊大哭問我:為甚麼他們都很難過?



媽呀!!!! 不是才3Y3M嗎這小妞?!
是該說多愁善感還是性情中人? 真的會把我嚇使欸!!






有一天晚上,我在廚房煮飯,蔡老師在客廳看電視,伊伊和底迪在玩積木
玩著玩著,肉帆把伊伊排的積木推倒,伊伊瞬間難過大哭...
一邊哭一邊走到廚房找我,我問:妳怎麼了?
伊伊:我很難過...
我:為甚麼妳很難過?
伊伊:因為我都沒有朋友....

甚麼跟甚麼阿?!?!?!?!?!










多愁善感再來一發。。。

我每天都會陪伊伊午睡、晚上也跟她一起睡,,還會手牽手唷!! ((雖然常常都是我先睡著~哈
有一天中午要等一個包裹來,沒辦法陪伊伊午睡...
勸了好久,伊伊終於願意自己午睡~
睡了一個小時左右,伊伊起床走下樓,一看到我立刻啜泣...(是啜泣歐!!)

我問:伊伊 妳怎麼了?
伊伊:我自己睡覺好可憐....

撒毀阿?! 不知道又去哪學來這句話的?!?!?!





小小記錄一下3Y3M很多愁善感的伊伊~
下個月不知道又會變成怎樣的伊伊  我也很期待!!
既然照片都出現肉帆了,那也來記錄一下肉帆著語言發展好了~
肉帆1Y6M  目前會講的話有:把拔、麻麻、ㄍㄚˊㄍㄚˊ、最會講的是ㄋㄟㄋㄟ~
就這樣,沒啦........會不會太慢了點壓???






寫文寫著寫著忽然發現今天是愚人節耶!!
不知道溫ㄤ下班回家會不會整我?? 每年到這一天我都挺緊張低....噗!!因為我每年都被騙XD
就像蔡老師的學生每年想整他卻反而被他整!!  哈哈哈哈哈~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