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伊伊出門,10個路人有9個半會驚呼:跟妳好像   (((雖然我和老公都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
長的像我,但伊伊在個性上絕對是完全像到蔡老師!! 難搞那點今天先略過不說,愛挑戰刺激簡直像翻天!!!
帶去遊樂園,越刺激的遊樂設施越吸引她~
上體操課時,高難度的動作才會讓她玩的笑瞇瞇~
把拔開車時,會一直叫蔡老師開快一點
  (有搭過溫ㄤ車的人一定知道溫ㄤ有多愛飆車!?
在家也是,整天叫蔡老師把他抓成倒立姿搖來搖去、要不就飛高高!!









反觀底迪,很多人都說看不出來底迪到底長的像誰?!
連我爸媽和公婆都說:到底像誰阿?
結果~~~~這陣子帶底迪去把頭髮剪短後,我婆婆大驚!!!!!!!!!! 原來肉帆這麼像我小叔
連我和老公前幾天看到我小叔小時候的照片,我們夫妻倆也嚇屎了...還真的一模一樣耶!!
改天徵求我小叔的同意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再說到底迪的個性,那真的就該說跟我很像了~
〝膽小又愛哭〞
不過肉帆真的很誇張,比我還誇張的愛哭,甚麼點都可以讓他大哭大叫!!
像我們這天帶去公園,只是把他放到地上讓他自己走路,居然給我定在原地不動、尖叫大哭




旁邊的伊伊邊搖邊唱歌





我也試著把肉帆放到搖搖上面,還給我來全身癱軟這招....




哭的好像被欺負的很慘一樣!!




是不是? 有沒有? 哭到我都要翻白眼了......





肉帆就這麼一直站在我腳邊哭,然後我也沒有要抱他的意思~哈
蔡老師一直幫肉帆拍哭哭寫真,也沒有要抱他的意思~噗
旁邊的伊伊姐姐更酷,邊搖邊唱歌,三不五時還會說:底迪來阿!!  但是也沒有要下來秀秀底迪的意思





聽過底迪哭聲的人就知道,他的哭聲絕對不是會讓人忽略的那種~
附近玩的人都在看我們,經過的路人也在看我們,
但我們就是不抱他,要不是因為跟我們站的很近,看我們的態度,還以為不是我們的小孩...ㄎㄎ





而且底迪從頭到尾都在原地站著大哭歐,就是不肯自己走路....
每次帶他外出都這樣,硬要我們抱,放下來就哭的這麼誇張!!!





哭到伊伊完全無感,跑去玩別的了~





伊伊爬的這個坡,是狗的舌頭耶~
我剛開始還沒注意到,是蔡老師跟我講我才發現....一發現就覺得好噁




就在伊伊爬這個坡的時候,我問溫ㄤ:會不會有哪個皮小孩把它當溜滑梯??
蔡老師立刻回:哪可能阿?
我就說:要是你小時候,一定會從這裡溜下來~




然後.........我話才剛說完.....................




伊伊就......................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Step 5.





安全抵達。。。
肉帆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  這絕對不是他會去玩的遊戲~




來來回回玩好幾次,還被我錄到了哩~
看她玩的有多嗨?!







你們看的出這舌頭有多陡嗎? 這根本就不是溜滑梯阿!!!!





所以說~話真的不能亂講,前一秒才說會有皮小孩溜下來,結果我家伊伊就是那個皮小孩





我們家這對姐弟個性上真的差太多了吧.....
一個大膽的跟甚麼一樣、一個沒膽的令人摸不著頭緒!!
以後底迪該不會要靠伊伊保護吧?!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