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老師應該可說是我認識的男人中最會挖洞給自己跳的人!!!

所以我稱他為。。。兔 子  很愛跳跳跳...噗
(((是說~除了我爸爸 我阿公or叔叔伯伯之類的男人,我幾乎也沒甚麼男性友人











話說回本篇主題。。。。。這隻兔子到底有多愛跳??





前兩天阿  我們兩個坐在客廳看電視  一個談話性節目聊到兩性話題
節目中有個專家說:女人內心有很多秘密,這些秘密有時候甚至不能讓另一半知道!!
((嘿嘿...姐妹們 妳們有嗎??
然後蔡老師正經的看著我說:妳有甚麼秘密?趕快講!!
我說:你秘密才多勒!!要講大家來講阿!!
蔡老師立刻閉嘴、不敢講話~
我說:快阿!一人一個,你講一個我講一個阿~
蔡老師:好啦..當我沒說,我怎麼有挖洞給自己跳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曾經交過一堆女朋友的人還想挖別人的秘密???
到底是蠢蛋還是呆瓜這男輪...










還有一蠢是從我認識蔡老師到結婚到生小孩 常常發生的事。。。


每次我們兩個吃飯時,碰到青椒
我老公一定會一口接一口的狂吃青椒~
然後我每次都會在他吃得忘我的時候問:你幹嘛一直吃青椒?
蔡老師:好吃耶,妳要吃嗎?可是妳不是不敢吃青椒?
我:我超愛青椒的耶!!! 你是哪個前女友不敢吃青椒?
愛裝傻的這個人立刻默默把筷子轉向別的菜去................

而且這個狀況在我們認識的10年內不知道發生過幾百次~
幾乎可說 碰到青椒一次就發生一次!! 這大概是個無底洞吧? 永遠跳不到底....


 






最後一跳是某天我老公碎念著想要減肥這回事。。。

我就說:矮油..不用減啦,這樣抱起來比較舒服阿,像tree一樣
溫ㄤ說:咦..你怎麼知道我以前有個外號是tree???
我就說:是歐...我不知道欸,為甚麼?
溫ㄤ很自然的說:因為以前有個女朋友說我抱起來很舒服,所以都叫我tree~
我說:是歐  那她不就是無尾熊?  (完全沒感覺到我變臉...)
蔡老師:對阿,妳怎麼都知道? (一付我很厲害 甚麼都猜的中的表情!)
我說:以前就是我叫你tree阿,不然我怎麼會知道?
蔡老師:是嗎...  (還疑惑的想了一下)
我說:你記性有問題喔?還是交太多女朋友阿?!哪是我阿?

蔡老師終於一臉尷尬的發現自己講太多〝前女友〞的話題!!


想也知道~這個人這麼會裝傻...當然立刻跳開聊別的話題
無論我怎麼追根究柢都問不出來....
有時後還會給我來裝睡這一招哩!!切切切切切~






希望我老公看這篇不會想殺我!! 不然就換我要跳進洞裡惹......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