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捧油們...有沒有想我???
是不是很久沒看我發文辣...........



上禮拜回娘家渡假到這周才回台北~
無名也跟著停止發文&長草...噗噗
過幾天再繼續發文黑。。。等我等我~
這幾天會努力回訪低...


倒是之前很多媽咪一直問我有沒有fb??
怎麼不去申請fb?....之類的問題???
哈哈哈哈~~~很單純就是因為顧兩隻小孩   沒空維護無名和臉書啦!!
怕自己花太多時間在用電腦,所以遲遲不去申請~哈


今天趁兩隻小鬼都都順利昏睡,我終於申請臉書啦!!!!!
好捧油們~快來加我為好友吧


畫面左下角左下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