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到這首圖可別嚇的吐出來!!!
其實這只是『便所主題餐廳』的餐點啦...



便所餐廳不知道已經開了多久,我們卻從沒來過哩...
每次看別人介紹就覺得很特別、很有趣的ㄧ間餐廳,帶伊伊他們去不知道又會講出甚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話!!!
星期五晚上特地約了我老公來去瞧瞧~
(((真的是用約的歐,我在msn跟他說:星期五晚上6點西門便所餐廳吃大便嘿!!








一就座,還不急著點餐就會讓你想瘋狂拍照囉!!!
靠牆的座位旁邊都有真的蓮蓬頭
伊伊開口大叫:跟家裡一樣的耶...我們要洗澡嗎?





頭頂上的電燈也是一顆一顆發亮的便便





浴缸是桌子、馬桶是椅子   所以大家都是坐在馬桶是吃飯滴。。。





而且每個馬桶都不一樣的花色,其中有幾個還挺漂亮的耶!





我旁邊的小鬼一直在那坐立難安....
我問:伊伊  你屁股長蟲喔?





原來她是覺得這樣坐馬桶很奇怪啦!!!
然後這小妞問我:麻麻 我可以打開嗎?
我說:好阿
伊伊:可是我沒有要尿尿阿....





相較起完全看不懂的肉帆就安靜很多!!
乖乖等著吃好料.....






便所餐廳賣的餐點種類很多喔~   火鍋都是用馬桶裝的





風味餐也是用馬桶裝的~






義大利麵的餐盤是洗手台造型
焗烤類是用浴缸裝的







點餐完畢先來去洗手 準備吃飯
整間便所餐廳都是馬桶,可能怕有人搞不清楚洗手間在哪? 店家還有特別標示真的廁所在這歐~哈哈






洗手台居然是一個真的馬桶
看到這洗手台還真有點洗不下去...洗完手都不覺得乾淨柳!!!!









首先送上來這一大杯紅茶 附餐飲料有紅茶和綠茶可選~
紅茶是我很愛的那種古早味
綠茶就很........很抱歉的味道!!!





這個便便蓋子搭配肉帆搞不清楚狀況的臉也太搭了吧....
伊伊就一整個不自在~~噗






我點的馬桶咖哩雞






有點小辣 很家常菜的味道 還不錯吃~
對著馬桶吃咖哩還真的有點小噁....很介意的人應該吃不下去!!!





我老公點的乳酪爆漿雞排
右邊有一小碗泡菜超好吃的!!!






這爆漿雞排也很好吃歐   每一塊肉都超厚超嫩又超爆漿!!
炸的金黃酥脆也深得我心






我偷拍隔壁桌熱飲的杯子,居然是個小馬桶造型耶!!超可愛的辣~
相較之下,我們冷飲的杯子整個弱掉.......





飯後甜點 馬桶冰
這張是我老公拍的~






我拍著這張怎麼看都不像馬桶....比較像拖鞋我覺得!!






肉帆跟我老公很認真的準備吃屎....







伊伊也在那挖屎挖的很開心!!
不過她看不懂這是便便造型也不知道是蹲式馬桶
進餐廳看到每個便便都說是〝冰淇淋〞





吃飽一定要來個小遊戲的壓!!!!!!!尤其來到這種特色餐廳





旁邊放一張擦過的衛生紙更噁爛了...........(((到底是誰肚子痛辣????







想睡覺的肉帆起歡顛告訴我們該回家囉~
入口處拍一張   伊伊又搞不清楚的說:我要跟冰淇淋照相






這麼可愛的入口處一定要來一下的壓。。。((伊伊一定不懂我在幹嘛?






整體來講是間很有趣又好吃的主題餐廳!!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開店很多年的關係還怎樣...覺得用餐環境不是太清潔...
如果這點可以改善,會列為值得再去吃吃喝喝+玩樂的餐廳~
因味餐點好吃、價錢又便宜,還免收服務費哩!!
在台北市算很少見吧~~~~~~

沒去過的捧油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嚐鮮一下囉!






我們這天去的是西門店歐  還有很多分店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
http://www.moderntoilet.com.tw/store.asp

西門店電話:02 2311-8822
(強烈建議要先訂位歐!)
西門店店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2樓


 



推推+留言再離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