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難得看展去啦!!
平常要不就吃吃喝喝、要不就往小人國或兒童樂園跑~
這天非常有文藝氣息的來去看展..
甚麼展?  就是正在士林科教館展出的『變型金剛』





其實本人對於這個展覽一點興趣都沒有....
純粹就是老公可以免費入場參觀、我也跟在屁股後面去遛小孩辣~噗


 

 

因為我對變型金剛完全不了解...連他是誰?甚麼名稱我都講不出來....
整場我都在走馬看花,所以以下算是非常不專業的介紹,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不需要太認真嘿。。。




一進場 會先看到很大的這隻好像是大黃蜂來著!!!
超多人圍著他照相,我也入境隨俗的跟著拍~哈







整個展場內有很多一格一格不同年代、不同類型的變型金剛
真的很多歐!! 可能有近千隻以上......






我加減拍兩個特別一點的~









伊伊看不懂也對他們沒興趣!!
但是這天心情好,配合度很高的讓我照相~






展場內超多人、所以要跟變型金剛照相的人也超多
伊伊僵硬的右手是因為還來不及比YA,我就迅速照完像、拖著她離開....哈哈






小人兒的心情真的很難捉摸~
伊伊完全看不懂也沒興趣,但是叫她過去照相居然完全不反抗!
笑成那樣好像跟變型金剛很熟一樣~~~






拍到這張還說:我不見了!!!







這個展內最大賣點就屬這隻6公尺高的大黃蜂~
近看真的超大一隻  肉帆內心應該在尖叫吧!!!!!!!!





雖然有看沒有懂,人都來了,還是要照相記念留念一下~ㄎㄎ...
(是說~溫ㄤ幹嘛背對我阿?)


我知道這個展被我介紹的很無聊...
不過是因為我真的不了解也看不懂啦!!
對變型金剛有興趣的粉絲應該會很興奮甚至尖叫
所以有興趣的麻麻們還是很建議去參觀歐。。。。。。




地點:士林科學教育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