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估狗哪裡可以外拍或超適合拍照的麻麻們,
一看一定立刻知道這是哪裡?


沒錯沒錯~就是松山文創園區啦 (阿標題不都說了?)
以前名稱是松山菸廠,文創園區實在太饒舌了,所以還是改不過來哩...XDDDD





是說我們這一家居然跑去看展覽了?
這麼有文藝氣還真不像我們的style耶...噗噗

實在是因為這天的展覽還滿吸引人的:Barbie時尚寶盒特展
Barbie耶!!!!! 每個女生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吧...
就算沒玩過,應該也都會對他有小小的夢想吧~


蔡老師說剛好利用這個機會,看看伊伊對芭比有沒有興趣?
結果你們猜怎麼著?? 文末再告訴你們...ㄎㄎ








ㄧ進場可看到ㄧ區ㄧ區被分類好的芭比
紅粉知己、奇幻世界、家庭主婦....等等,好多好多主題~
當天參觀的小朋友還滿多的,加上我老公對芭比興趣缺缺..所以幫我照相也意興闌珊的....切切切!!!










伊伊看到這兩台跑車眼睛都亮了!!
大吼大叫車車耶、車車耶~



 還一直問:我可以坐嗎?
我:不行!
伊伊:為什麼她可以坐?
我:因為那是她的車!
伊伊:那我可以坐嗎?
我:不行,那不是我們的!
伊伊:可是我想要坐
我勒............................................................





於是我直接離開現場!!!!! 哈哈哈哈哈

這個時期超愛問為甚麼?為什麼?
1分鐘可以問個8次左右,直接離開或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辦法~噗










現場有1200多隻芭比,ㄧ隻ㄧ隻拍我眼睛會花掉...
特地拍幾隻我覺得很特別的跟你們分享歐~~~~
不過正確名稱我不知道辣,自己亂取...因為我對芭比沒有研究...ㄎㄎ


這支舞者芭比好優雅,而且身材超好!! ㄧ看到就覺得不可不拍!







還有空姐系列的唷~那個腰也太細了吧~~~哈哈哈XD








這三隻我不知道是甚麼,可能party系列吧?!
還有穿黑絲襪耶!! 超性感的~~~









逛著逛著,看到這隻,伊伊說:跟麻麻ㄧ樣穿內衣耶!!!  ((好險旁邊只有我老公...







還有GAP的芭比
連紙袋縮小版都做得一模一樣歐!!








這三咖芭比的行李箱也超可愛的~
現場看有折痕和退色,看得出已經是有歷史的囉!








還有這北鼻坐餐椅也爆可愛的!!!







雖然我前面說蔡老師對芭比興趣缺缺,但這個倫不虧是老師~
居然去跟現場的工作人員聊天問問題,工作人員還跟他一對ㄧ解說了一番~~~~
(((超酷的!!!對沒興趣的事務還問的出問題..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知道~
下面這隻芭比是第一隻出廠的芭比噢!!現在已經53歲了哩,價值上百萬捏








另一邊有林國基為心愛的芭比做的禮服歐!!
真人版芭比版的比對,手也太巧了吧...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做的事~~~噗

















是不是真的一模一樣?!
現場看更像,像到會令妳堅叫哩!!!






是說我們這家怎麼可能這麼平靜的看完這場展覽??





阿達阿達的蔡老師趁沒人的時候,叫我拍這張~
(((應該看得出來他在學麻豆吧....







我立刻叫他來學這隻大的~
不得不說~還真有他的!!!






旁邊小隻的也不放過~((學得很投入柳!!!







學人精是不可能放過這學習機會的!!! 在旁邊也玩起來了......









賀啦~回歸主題,離開前別忘了跟超大芭比相框拍照噢!!
這個可搶手的勒,很多人在排隊說.....







我抱伊伊拍完,伊伊還拍不夠...
自己走回去繼續拍,還大聲叫:ㄟ~麻麻,幫我照相!!
這頗司都是她自己擺的歐
,我超喜翻的辣








喜愛芭比的快去看吧~門票便宜的很哩!!!
對芭比沒興趣的也可以去走走照像啦,松山文創園區裡隨便拍都不錯看噢!




展覽資訊:

名稱:Barbie時尚寶盒特展
展期:7/6-8/26 9:30-17:30(每週一休館)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門票:學生30元 / 全票50元







噢噢...忘了公布答案,伊伊到底對芭比有沒有興趣?

答案是:沒有!!!
看芭比的途中,這小妞一直問:要去買火車嗎?要去玩具反斗城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