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真是個神奇的動物~
可以讓妳開心得哈哈大笑、也可以讓妳氣得半死想揍他!!!!
最厲害的應該是。。。無論何時何地,他們都可以很HAPPY





不過大概也只有在6歲以前才能這麼無憂無慮吧....
所以每當提起幾歲要送伊伊上幼稚園這回事,蔡老師總是一派輕鬆的說:大班再去就好了阿!
((蔡老師的論點就是~可以自己帶就自己帶,為什麼要那麼早送他去學習?現在能玩就盡情的玩吧!!


想想也是齁~我就可以自己在家帶他們了,現在不玩,以後開始上學哪有時間玩樂??
而且上學後,有自己的朋友,陪在我們身邊的時間一定大大減少
所以我們真的要好好把握現在耶~










小孩子的世界單純到讓人很羨慕....在烈日下玩一隻泡泡劍就可以無敵開心!!
((真的是烈日歐...仔細看~他們都不站在陰影下欸..









帶去公園玩,回家可以一直說:好好玩噢!!
當爸爸媽媽後,深深可以體會人家說:看著他們的笑臉就會很滿足的那種感覺
真的~有了小孩後,只要他們開心,我們就會跟著開心










共騎一台滑板車也可以嚕的哈哈大笑!!!!
一起走在路上,路人還以為他們是雙胞胎哩....








看到超大飛機也興奮的尖叫~








烈日下撐雨傘遊戲更是嗨爆了!!!!
明明就熱得要命,但是他們真的沒再怕耶....
我們一直鬼叫,要他們躲進陰影下玩,他們就是一定要跑出去大太陽底下~~~










不過玩一玩還是會有小插曲啦。。。
小恩很想玩伊伊的小雨傘,一直追在伊伊屁股後面說:伊伊 我們來交換啦!!
(((超強的小恩,居然知道交換是甚麼?









視小雨傘如命的伊伊把自己耳朵關起來,完全假裝沒聽到欸!!









坐在一旁的發哥終於看不下去了!!!!!!!!!!!!!!!!







開口就說。。。。。。。。






最後到底有沒有交換成功??

噗噗~有啦!! 小恩麻用糖果幫小恩成功換到小雨傘
但是沒有搶來搶去好像就不好玩了...
伊伊和小恩很無專心的吃糖果,小雨傘就默默的掛在小恩手上.......

果然~搶來搶去才好玩辣!! 而且這時期很愛互相模仿,妳做甚麼我就做甚麼~
自己一個人不好玩啦...((小孩的點就是這麼奇怪!!.











玩著玩著~突然跑來一個超大方的小孩!!
跑過來坐我旁邊就算了,還拉我的手把頭靠在我身上
而且...我們上衣還是一樣顏色的歐!! 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們是母女吧....








再加上伊伊在旁邊非常專心的玩泡泡劍
一副干我甚麼事的路人樣,我們是不是更像母女了???哈哈哈哈哈





小孩這種舉動就覺得好單純好可愛好大方~
要是不認識的大人突然過來坐我旁邊,我應該會嚇的半史吧...  哈哈哈哈XD











推推+留言再離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