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一家又在大熱天殺到戶外去玩辣!

之前有麻麻說我們一家好像不怕熱又不怕冷的樣子..
不管春夏秋冬我們都會跑出去玩!!!!
((((((噗噗...好像是真的欸










這天我們來到鶯歌逛老街
有在地人Emily帶著我們逛,吃東西就不怕踩到地雷啦...喔耶








來鶯歌老街好像一定要來這照張相,不免俗的我也來一張巴......
小孩照相本來就走隨興路線,要等她看鏡頭,我一定會被旁邊等待拍照的路人白眼









Emily帶我們去買眾多人推薦的豬血糕
不過我很怕香菜的味道,所以我不愛吃這個...
蔡老師倒是很愛吃,一直說好好吃  果然是在地人推薦辣!










第一次來鶯歌時,經過厚道排骨飯,我居然不知道它頗負盛名?!就這麼給他路過了.......
這次來,不管肚子餓不餓,都一定要吃吃看的阿!!
是說我們午餐也才吃過漢堡王和肉羹麵,當我一說我要吃排骨飯時,Emily和蔡老師睜大眼睛看我
好像我是豬一樣,一副我怎麼吃得下的表情????? 哈哈哈哈XDDDDD








到處都充滿濃濃的古早味
連伊伊和巴布融都變成古時候的小孩了......












店內的擺設也很古早味
蔡老師背後的海報不只破損..連顏色都退的嚴重哩!









蔡老師點的仙草娘娘冰和我的古早味排骨飯
因為我老公熱到快史掉...這碗冰一來不到5分鐘就被他吃光光,我一口都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倒是這個排骨飯真的很讚耶!! 嫁來台北這麼久,第一次在台北吃到古早味的排骨飯捏....怪不得大排長龍啦!!




有來鶯歌的人一定要吃吃看,真的好好吃!! 當天要不是另外有行程,我應該要外帶一個回家當晚餐的~





...................................................................................................................................







吃飽喝足後,其實這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啦!!
之前看小恩麻介紹陶瓷博物館對面的這個公園,我就一直好想來~
這天終於找到時間來玩啦。。。。










真的就像小恩麻說的...........超大的!! 這個公園











我的目的就是為了這支湯匙啦~
我本來還以為伊伊會很愛,一直叫她來坐坐照相都不肯
倒是底迪玩得很開心哩!!!!!







還有這可愛的大茶杯
我本來想要假裝喝水,誰知道這兩個小鬼突然跑到我面前來盯著我看!! 害我很害羞柳.........









伊伊最近很迷石頭,走在路上看到石頭一定要撿回家才高興
來這公園真是讓她撿石頭撿到瘋掉!!
因為這裡有一條步道是鋪石頭的阿....愛撿多少都有~哈哈哈哈










和巴布融葛格在這丟石頭丟了有半小時左右吧...
好險有Emily作伴,不然伊伊在這丟石頭丟這麼久,我跟蔡老師應該會在旁邊〝度估〞.........










妳看妳看~這公園是不是真的無敵大?!
而且現在還在擴建喔,未來應該會更誇張的大!!!!!









左上角那個手拉坏還可以走進去噢~
這兩個大膽的完全不管父母就這樣走進去...還大聲叫大聲唱歌哩~
整個玩瘋了當成自己家就對了!!!!!







原來鶯歌不只陶瓷博物館玩水、玩沙很好玩~
連老街和公園都很不錯耶!!
而且我們從新店過來超近的,走110線道還可以省一個過路費哩。。。 (不過路程比走公速公路遠一點就是了...)
列為可一去再去的地點~哈哈哈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