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吃了好幾次,沒有一次好好介紹它的餐點
實在有點對不起古拉爵............


不過~今天也不例外!!!!! 哈哈哈哈哈~
吃飯忙著顧小孩,實在沒時間好好拍餐點
反正大家對於古拉爵應該都很熟了吧?!
所以我意思意思拍張聖代杯做代表
總之~好吃就是了,服務態度也很好,才會讓我們一去再去阿!!





賀~古拉爵介紹到此,直接進入本日重點。。。



來的前一天和小恩麻msn約好要穿〝條紋〞
條紋衣服好搭又好看,所以這實在是非常好準備的主題阿!!!











噹噹噹。。。我和伊伊的母女裝
這是我近期最滿意的一張穿搭照  




好看某??????????? 還是覺得我太〝效年〞了?很想揍我???
噗~如果你們想揍我,我也不怪你們辣!!
要出門前問蔡老師說:你覺得我穿這樣好看嗎?
蔡老師看了我一眼,冷淡的回:不好看、我覺得不好看!! (還多強調一次是怎樣?)






雖然我當下很想換掉...不過時間很緊迫...我再重新思考要穿甚麼應該會遲到!!
硬著頭皮就出門啦.....好險小恩麻說好看!!!ㄎㄎ...











蔡老師當然也要來個父女裝阿~
不過背後的燈光有點亮,蔡老師的衣服曝光了啦!!!
也是綠+白+黑的條紋噢








伊伊這件洋裝我好洗番!!!
也是因為先幫伊伊買了這件,某天逛網拍忽然看到一模一樣的大人款
二話不說、管它會不會太年輕,先下標再說辣!!!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才說條紋衣很百搭又好準備
結果.....翻箱倒櫃,底迪居然沒有條紋衣欸!!!
本來還跟小恩麻說胖庭和肉帆都用畫的就好... 但我怕被你們白眼
想破頭...終於在衣櫃找到一件和我們顏色很搭的條紋衣辣!!!!








我素不素很用心的麻麻!!!!
超可愛的是吧????  斜肩外加小蕾絲唷!!!




剛從我家抱到地下停車場,就遇到掃地的阿姨問我:這是男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勒?













小恩一家當然也穿了條紋衣
難得我們約好要穿制服,居然忘記來個大合照? 以後一定要記得用餐前就合照~
不然每次都是用餐中一片混亂!!!
用餐後,小隻的睡覺、大隻的爆走!!!!! 根本不可能合照辣!!!!!!!!!!!!








我封這為今夏 最飛遜的姐弟裝
底迪長大應該會恨死我吧!!!噗~










肉帆真是太幸福了!!!! 大享齊人之福
小恩和伊伊露大腿搏版面,底迪露肩....這畫面怎麼有點變態變態低..???ㄎㄎ..







然後再一起露內褲!!!!!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更妙!!
小恩的pose好誘人噢...連我們肉帆都忍不住摸過去了!!!








底迪玩得太嗨、衣衫不整...
露肚臍又胖嘟嘟的,好像一個喝醉酒的胖子耶!!!








底迪阿~你長大以後不要怪我噢...
這都是小恩麻麻設定的主題辣!!!!!!!!!!!!!!

不是我...不是我............我只是負責準備衣服而已~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