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景有沒有非常的偶像劇阿???
可惜我身邊的男主角只有6個月大 
等你長大變帥哥,阿木也老了...沒機會當女主角了辣!!!



這天在可樂麻的邀約下,,我們又來場 媽咪爸拔遛小人兒趴踢 囉 
大門口就美成這樣,有沒有很好奇裡面長怎樣?
慢慢跟著我來看嘿。。。。。。








餐廳內部長這樣  天花板超挑高的






本來今天想吃這裡的下午茶
但看ㄧ看鬆餅都沒有我愛的口味於是作罷,還是點了ㄧ分正餐
餐點名稱我忘記了...味道還不錯
看我介紹的這麼隨便?!
絕對不是不好吃啦...而是今天我們 6大人6小人 的組合真的超忙的
根本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吃飯   隨便扒個幾口就起來抓小人辣!!!!






妳看妳看~~~首先不愛吃的李小恩第一個坐不住!!!!
為了讓她乖乖待在餐廳內,於是我拿出哄騙小人兒的法寶。。。
小恩的表情有沒有超認真???



然後伊伊也跟著屁股生蟲...坐不住啦!!   派出蔡老師來哄騙小孩


將將。。。就是這張紋身貼紙啦...讓這兩隻在餐廳內多待了10幾分鐘......






貼完紋身貼紙的兩個小人開始 曬貼紙 ?!






噢.....不是啦!!! 是有更忙碌的活動~







然後可樂也來了.....

三隻小人兒很忙碌的在這裡穿來穿去!!

撞頭的撞頭...跌倒的跌倒...
但是小人兒玩在一起就不會哭耶?  撞到跌倒都變的沒關係了








三不五時還會來關心一下底迪噢
沒忘記底迪自己還有個底迪就對了 ?!










匆忙吃完後,趕快到戶外遛小人啦!







回家看照片發現底迪今天皮膚很白耶....
坐推車在那該該叫   想露臉也不用這樣!!






這對父子不只臉像   連鬢角都像 
蔡老師應該一起啃手指頭才對阿....








很搶鏡ㄟ這位大哥????????
笑的那麼燦爛想被大家讚美逆?







只要不放推車都這麼high....







無聊的蔡老師很愛這樣擠底迪的臉   不知道為甚麼?可能臉頰很Q彈吧






哦。。。今天都是底迪的照片耶!!!!!
那ㄟ安捏??
平常都是伊伊比較多阿!!!












這小妞在旁邊可忙的勒!!!!!
總算讓伊伊等到下雨,可以光明正大到戶外撐傘了!!
這把傘買了好幾個月,還沒讓伊伊等到下雨天可以拿出來用...
今天總算可以讓她自己撐傘啦....根本不配合我們照相啦






來個合照也是顧著她那隻青蛙就好!!
完全不管我和底迪....站這麼遠好像路人....






和拔拔照更慘....還把臉檔住!?





叫了好幾次還是這樣...乾脆不管她啦!!!






其實這小妞想自己來個獨照吧。。。
自己照居然還擺這麼專業的pose   
有心機有心機...







可樂和伊伊各自撐著傘、互相不來電耶...
中間隔了約莫5個人的距離 看著對方、完全沒交集...哈






當然啦.....這隻青蛙非常吸引小人兒
小恩一直想跟伊伊借傘玩一下....






但是伊伊好不容易有機會拿傘,哪可能借阿? 哈哈哈哈~
大概怕傘一離開自己的手,就沒機會再拿了吧?!






臉臭成那樣是哪招阿?
以為這樣小恩就會怕匿???????? 哈哈哈哈哈哈~








可樂麻也想來試試看是吧?





一樣遭受伊伊無情的對待 





冷漠走掉的伊伊在旁邊跳雨傘舞啦!





這個pose有迷有專業?
民族舞蹈耶.... 妳果然是我女兒啦!!!噗噗....






這算是今天最成功的ㄧ張合照
老杯說:
妳的腳可以站的再開一點!!!

照相當時幹嘛不講阿你?! ㄘㄟˊ






我要來跟伊伊好好學學!!  
課程名稱:如何擺出麻豆級pose?






底迪累了是吧?
居然皺眉頭???這不像你喔....你是開朗哥耶!







還是你知道被我偷拍了這張???? 哈哈哈哈







『藍月莊園』真的是非常適合遛小人!!
餐點價格還算ok...
重點是吃飽後戶外那片草地可以讓小人兒跑跳的非常累!!!
不要說小人啦...連大人都累!!!!!
上車後第一個睡著的居然是我  妳看有沒有消耗體力?





非常感謝可樂麻的熱情邀約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居然忘記來個大合照!!!
因為你家兩隻小人兒的瘋狂我已經見識過了...
下次吃飯前就先來照一下啦!!  才不會吃飽後忙著追小人忘記這回事嘿。。。









藍月莊園怎麼去?
營業電話:03-4703558
傳真號碼:03-4700365
營業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