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前來個看圖說故事唄。。。



伊伊最近非常熱衷於這個遊戲!!!
和跳舞一樣,很愛叫我拍照...
一玩就說:麻麻 拍我 我要照相






有時候玩太久  眼睛會突然回不來 









跳舞課有越來越進入狀況的樣子!!
雖然和隔壁姐姐動作不一樣?噗....







底迪在家的專屬沙發
自從會翻身後    常常這樣睡覺





Q彈的臉頰剛好拿來當肉墊





有時候可以這樣睡到打呼  可能翻過去的那一刻剛好累爆了 ,翻不回來!!
但常常是卡住該該叫    睡魔又被趕走了吧....
畢竟這個提籃是  圓弧型 的咩 何必折磨自己辣?








只是講個3~5分鐘的電話
伊伊就會自己找樂子。。
很 搞剛 的瞎忙....
知道她在衝蝦毀嗎?





很認真的幫每隻壽司娃娃還有旁邊散落一地的公仔 擦妹妹    擦屁股
然後撲痱子粉,最後再包上尿布!!!!!! 
有沒有需要這麼忙???

於是    我們家經常處於這種亂七八糟的局面!!
小孩造成混亂的功力真的太強辣!!!
要迅速恢復整齊乾淨只能趁小孩睡覺的時候收拾  
又不就是真的讓我火大起來的時後逼伊伊自己收乾淨!!!




說到收拾乾淨這回事~
昨天中午在家我一如往常的要拖地
看著一地的玩具我碎念了一下:伊伊  妳不覺得我們家很亂嗎?
伊伊:不會阿!  (一派輕鬆的回答)
聽完很傻眼耶....這小妞到底是真懂還是裝不懂?










2Y4M   學人精又發威!!






我在旁邊看伊伊學蔡老師的動作看海真的是快笑死了!!!!
而且蔡老師都沒發現才厲害










走路怪僻一:你們家的寶貝有這種怪僻嗎?





伊伊很愛走這種水溝蓋
而且自顧自的一直走   本來站在上面的路人都把路讓給這小人兒走    超大牌的!!









走路怪僻二:樓梯這樣走





體驗 掰咖 的生活膩?










換底迪登場啦。。。
奶嘴這樣吃比較嗨







不然就是這樣吃手!!!!!!!!!!!!!   好靈活的小拇指  噗...
怎麼感覺很像鯰魚還是哪種魚類阿?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6M  假會扶奶瓶喝奶    但是通常都沒對到嘴巴 










簡短的ㄧ篇給你們笑一下
祝大家周末愉快嘿。。。。
下周見 










推推+留言再離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