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台推車又遇到兩個北鼻都要坐推車時怎麼辦???





 

   就對了啦!!!!!!!!!!!!








第一次我老公這樣推伊伊和底迪去停車場開車,
一路上有眼睛的都在看....  

我老公回家後還問我:這有甚麼好看的?


我光想就覺得這畫面超心酸的辣!!!!!!!

自己一個人推車,兩個小孩擠在一起還只有一條被子蓋
感覺就是 單親爸爸獨立帶兩個小孩   連推車都沒錢買大一點的!


而且到停車場時,收費員還問我老公說:媽媽呢?

我跟伊拔說:你應該立刻掉兩滴淚,對方就知道是甚麼意思了....












是說雖然很擠,底迪不忘來根雞腿   伊伊還覺得很high哩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伊伊長的嬌小
底迪再照現在的進度發展下去,下個月就坐不下企了~噗











想也知道這蠢事一定是我老公做的
幫他推一下嘿。。。








笑完別忘了留言+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