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來張青春洋溢美少女照。。。





這天我們相約來去ATT 4 FUN吃鼎鼎有名的 麵家三士 啦!!
門口排隊的人潮想當然就是很多很多
趁排隊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張難得的合照吧~
小恩的嘴好搶戲!!






排隊ing...一下子聽到我老公說:ㄟ 隔壁那個好像不錯吃
一下子聽到發哥說:ㄟ 旁邊這間不用排隊就可以吃耶
聽得出來這兩個男倫 很不想排隊等待 嗎?哈哈哈




今天我們都點套餐,一個附啤酒、一個是可爾必思




還有唐陽炸雞塊
現炸的 很好吃




炙烤燒肉飯
為了伊伊點的套餐  也不錯吃




我點的熱血三士拉麵
本來以為會辣到拉肚子...結果也還好,沒有很辣!




我老公點的
鹿兒島三士拉麵    聽說是招牌拉麵來著




伊伊看到吃的就超級興奮
反觀對吃興趣缺缺的勇妹,吃沒幾口就坐不住了!!




一直撲過來找我玩
因為小恩麻一直在 逼她 吃飯  哈哈哈




伊伊很認真的挖飯吃
勇妹很認真的在吸引我跟她玩








妳看我們在左邊有多忙?
右邊那對夫妻多悠閒又開心!!!




連李小小妹都跟我老公坐在一起





發哥都要睡著了說...還說:那小孩先給妳照顧,我們先去逛街!
我:ㄟ~不要!!!!




整體而言,麵家三士還不錯吃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拉麵要到日本吃才夠味
而且這天是小恩麻約的,拉麵就留給她介紹好了。。。











吃飽飯,本來要一起去逛ZARA
結果伊伊整個玩性大開,一直在ZARA轉圈圈要我陪她玩
我哪好意思在101做這麼丟臉的事?
來去『水舞廣場』玩比較嗨啦!!!





雖然天氣冷得要命,不過小孩有的玩就好啦!!






來來回回一直跑   難怪都不會胖啦
天氣這麼冷   還這麼活潑!





拔拔一直要找伊伊進來玩水,反而是勇妹一揪就進去
一直去摸水,好像他們才是父女勒!哈哈哈





阿伊伊在外面做甚麼? 妳看得出來嗎?





伊伊看著這一堆跳舞的水




一直說:洗洗手 洗洗手
有古錐某??






這兩個小人兒今天一整個玩開了!!
還深情對望好久。。。要談戀愛喔...













然後兩個人又開始玩起假洗手的遊戲





最近在家跳舞跳太多,pose一大堆,笑翻我們辣!!
大家都說伊伊進入2歲活潑很多
以前看到不認識的人都不講話...現在搞威的跟甚麼一樣,從起床到睡著前講個沒停







對著那堆水又跳又叫





然後又在廣場前瘋狂跑跳
如果我跟小恩麻也這樣消耗熱量,產後肥胖早就沒了啦!! 





玩的太瘋狂的小恩一時錯亂把伊拔當成發哥    一度要給他撲上去    在最後一刻突然煞車!!







結果這兩個人沒有講好一起撇下我老公.......留下一臉尷尬的伊拔 





其實這兩個小人兒在一起都不會講話耶..
但是很自然的玩在一起,看來是用身體語言在溝通吧
伊伊跑勇妹就跟著跑   勇妹叫伊伊就跟著叫
互相學來學去就很好玩啦!!  





玩了3個多小時,看得出來伊伊快睡著了嗎?
這天早上我教室要上課,所以伊伊跟底迪一大早就起床,然後又沒午睡




所以連底迪都在補眠







天氣太冷了...伊伊想睡覺歡比巴
我和老公趕著回家看緯來日本台『我家小孩有夠多』
今天就在這溫馨的父女照結束吧   學一句伊伊現在很愛說的:大家掰掰  












麵家三士在哪裡?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F(ATT 4 FUN)

電話:(02)7737-5188










要留言&推推唷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