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一天,我老公看著無名忽然轉頭問我:
「為什麼伊伊的文章那麼多?底迪只有一兩篇?」

我老公居然 良心大發現也?!他一向都是重女輕男的不是嗎?
還是一直以來都是我誤會他??????????




是說底迪都5個月了。。。文章只有那一兩篇真的太可憐啦!
我怕底迪長大後發大財會不認我這個阿娘,趕快來補一下底迪的文

我媽每次都說:「人家是女兒隨便養、兒子當成寶!我們家怎麼跟大家相反?」
我媽就是超愛兒子的那種,為了生兒子連生了4個女兒...然後放棄!噗~







前不久有發表一篇底迪出生~3個月的文
沒發漏到的捧油沒關係...跟著我迅速的從出生來回顧一下。。。
阿有看過的捧油也不要覺得膩啦...底迪難得有版面,加減看嘿。。。

出生那一刻,瘦不拉基...但是哭聲超宏亮!









天才老杯把底迪放在臉盆上洗澡
不過大概也就出生~1m那時候而已辣...
現在哪擠得進去?











從出生以來,底迪最讓我們困擾&想揍他的點。。就屬晚上10點過後  大尖叫+大哭鬧+狂喝奶
要不就是睡5~10分鐘就狂哭狂叫,這樣的行程持續一整晚到早上6點!!(妳說這樣嚴重睡眠不足,我會不想揍他嗎?)

某次麻麻的聚會,傻妹告訴我千代美以前也是晚上不睡覺,游泳 這一招居然就讓千代美一覺到天亮耶!!!!
當天回家立刻翻出早就生灰塵的游泳圈
齁齁齁~~~~~~第一天我們就給底迪游了1小時,居然有效捏!!

睡了4個小時起來喝1次奶然後又沉沉睡去~

但是....................第二天就失效了....
然後第3天我氣到給底迪游2個小時,結果也沒甚麼屁用!!!!
半夜睡個5分鐘就起來哭叫,浪費水又浪費瓦斯!!!!!

嘗試了兩周,我們 宣告放棄!!
繼續半夜跟這臭小子大作戰!!!!!    (我當時氣到都叫他臭小子)









3個月就進度超前穿6m的衣服
好處大概就是可以忽略很多size的衣服不用買吧~
是說我本來就沒在買~










很無奈的一直承接伊伊的東西   連汽座的粉的不像話!!
以後該不會變娘泡吧.....










這時期超級無敵愛吃手
而且一定要兩隻手都塞進去,搞得自己很忙就是~
有一次要幫底迪洗澡,尿布一脫發現他便便
底迪手一揮摸到便便、還超迅速的把手放進嘴裡吃!!!!!!!!!!!!
算是難得的吃屎初體驗啦。。。










一叫就笑,而且不管誰抱都好
是底迪最讓人稱讚的一點~









有某?    就只要叫他一下,就可以笑得這麼燦爛!
長輩都說很好笑神!!!!









吃手舒服到腳給他翹起來,還一直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伊伊還在旁邊說:底迪好大聲....噓










烏龜抬頭的發展比伊伊慢了點...
伊伊2m的時候就可以這樣~
害我們當時有點緊張!!
可能底迪頭太重,自己無法負荷吧............









而且抬沒多久就會變這樣~










和伊伊很不一樣的一點是。。。坐車不會愛睡覺耶!!
底迪坐車的時候通常都很清醒,然後靜靜的看著窗外
我推測他是在享受難得不被姐姐欺負的悠閒時光 









4m比剛出生的時候白很多,這點真的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懷伊伊到7個月的時候有吃珍珠粉
懷底迪的時候沒吃...
然後伊伊皮膚又超白皙的....
我就一直被狂念很偏心...好險底迪有漸漸白回來了
不然我真的會被念一輩子吧?!











3月5日(5M5D)會自己翻身囉
也就是說我的好日子開始減少了..............
現在都不敢把底迪放在床上太久,不然3分鐘後我大概要到床底下找人







是說嬰兒的比例本來就很怪...
底迪頭那麼大看起來更滑稽,再加上那個胖胖腿   
這就是傳說中的米其林寶寶嗎?!









跟4m的時候一樣,撐一下子就發懶往旁邊倒









然後再素西的給他躺下來,不管哪個角度,眼睛都一直要盯著電視看













。。。好康的來了。。。

推薦一個懶人餵奶法給各位捧油  是我家老杯獨創的....
剛開始我很不贊成,怕北鼻嗆到還怎樣...
但有時候事情一忙起來加上2個小孩,真的覺得超好用的啦!! 
雖然喝個奶只有5~8分鐘,但是可以偷閒做一下自己的事還真的很不錯









從伊伊小時候就用到現在,看過的都目瞪口呆
大家可以試試看,有問題請發問啦!!!!噗~













最後來個底迪從5m開始   想睡覺前的樣子    笑死我了真的!!
記得開喇叭嘿。。。。。。
















 





推推還要留言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