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HELLO KITTY、Elmo、史努比這三個超受歡迎的卡通明星,代表我們進入環球影城的另一邊囉!!
也就是令大人小孩都瘋狂的遊樂設施區


不過因為我本身超怕玩刺激的遊樂設施,不要說刺激的..連兒童版的我都很害怕~
加上帶著伊伊和底迪兩個小人,所以我們玩的遊樂設施都是適合伊伊這個年紀的唷!!
影城內當然有更多更刺激更恐怖的設施,不過我們都不能玩,所以也沒有照相嚕....



園區的地板也色彩繽紛、充滿歡樂
看了就讓人充滿高度期待壓!!!





再往前走幾步,右手邊馬上出現剛剛那三隻popular卡通明星的盆栽圖案




近看真的種的很精緻漂亮唷!








伊伊玩的第一樣是stunt slide
其實就是搭乘橡皮艇溜滑梯,溜滑梯裡面是有水的唷!!





順著後面那些黃色水管溜下來,最後就會被水推著回到這個出口~
工作人員還會超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唷!!




雖然一開始我形容為溜滑梯,但其實是一條蜿蜒的水管
在裡面順著水流轉兩三圈,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在裡面這麼刺激,難怪伊伊拉著蔡老師玩了三趟!!!!!





這項遊樂設施是有身高限制的歐~伊伊剛好92cm,跨過門檻.....呼
是說這個身高表也太可愛了吧...





更妙的是~~~~這項遊樂設施旁邊放著這個大暖爐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這個暖爐不是取暖用的歐!!




看的出來日本妹在做甚麼嗎??




哈哈~因為玩剛剛那樣水道溜滑梯
整個屁股連同褲子都會濕答答辣...所以這是〝烤屁股專用暖爐〞
(((溫ㄤ的臉可以再欠揍一點!!!!!





接著來到這樣據說是園區內的人氣設施。。。飛天史努比 (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啦)
乍看之下好像就是可愛而已~





近看超大隻~~而且每一隻都超乾淨的!!
不虧是日本,遊樂設施和街道一樣乾淨




飛起來的時候更可愛,圓滾滾的胖肚子真的很像狗狗飛撲的樣子哩!!
旅遊書上說史努比的高高低低可以自己控制,但溫ㄤ實際體驗後說不行,是由機器控制的啦~




當然辣~貼心又充滿創意的日本人,連地板這種小地方都不會放過
飛天史努比區的地板是狗狗腳印唷





繼續往前尋找伊伊可以玩的設施~
看到這個粉色冰淇淋蛋糕我都差點尖叫了!!!
一整個粉嫩....我的蔡我的菜壓~~~這是伊伊玩的下一個項目





〝旋轉冰淇淋蛋糕杯〞
每一個長的都不一樣唷~





而且內部很大歐~~大到可以坐5~6個大人
一邊轉一邊播放歡樂的音樂,氣氛超嗨!!





就在他們父女倆轉轉樂的同時,我發現這一區的路燈也是粉嫩冰淇淋造型
晚上開燈的話,一定就是偶像劇那種浪漫的遊樂園氛圍





伊伊坐旋轉冰淇淋坐到欲罷不能,屁股整個黏住離不開,一直跟老杯說我還要玩、我還要玩~
我推著正在補眠的肉帆到處逛逛拍照~
旋轉冰淇淋的旁邊有一個HELLO KITTY館





但是入口處擋住了,沒辦法進去,所以我不知道這間Ribbon Collection裡面有甚麼?!
不過光這個外觀就很令人尖叫辣!!!!
右邊那一大片看似泡棉材質的kitty牆,其實是硬的歐...整片硬梆梆!!!





館外的垃圾桶一定也很讓kitty迷尖叫吧!!!!




路燈也是~可愛到爆!!
我不是kitty迷,但是是粉紅控,這盞路燈真的讓我好想搬回家噢!!





回台灣看照片我才發現~另一邊的kiiy館是廁所&育嬰室
就是從這個花花入口,我沒進去看都可以想像育嬰室有多可愛!!
沒進去都是因為伊伊和蔡老師玩夠旋轉冰淇淋後,馬上直奔下一個點,我連想叫住他們都來不及....





有沒有? 有沒有?? 照片左上方就是那對父女的身影,頭也不回直奔下一個點!!!
害我就這麼錯過可愛育嬰室辣~
當然啦~這個花花育嬰室外面的地板是一大朵花,老話一句----- 可愛斃了!!!!!!!




旁邊也是個禮品管
所賣的商品要不粉的就是花的,不過想也知道~商品可愛,價錢非常的不可愛~




到底伊伊和拔拔快馬加鞭要跑去哪????
.
.
.
.
.
.
〝噹  啷〞  芝麻街噗噗車
是不是打造的像一個小型的馬路?!




而且車子真的是靠自己踩油門、自己控制方向唷!!




不會開車的話還有親切的工作人員來指導~
不過伊伊不是不會啦..她是不夠高踩不到油門,工作人員講日文她又聽不懂...
所以一串歡樂的音樂結束後,伊伊還是停在原地~哈哈哈哈哈哈哈




場外的路燈又是另一種造型~
到底哪來的頭腦設計這些造型路燈阿?





我身後還有芝蔴街涼亭
很多家長在這休息~




其實天氣冷得要命,所以不是用來躲太陽
應該是影城內太大,腳很痠啦!!




旁邊還有像故事屋一樣的房子




因為肉帆還在補眠,不方便推嬰兒車進去,於是又這麼錯過啦...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好好一探究竟~




走著走著,又遇到另一種造型路燈~





這座石頭屋是廁所毆,內部也有簡單的育嬰台
帶小孩到日本玩真的很方便,走到哪玩到哪都有育嬰室~





伊伊這個身高能玩的遊樂設施差不多就這幾樣囉~
可惜的是~我們本來想待到晚上等遊行,
結果.................平日居然沒有晚會遊行啦!!!!!!
只有假日才有~~~~真的好可惜捏!!



從早玩到下午,伊伊也回嬰兒車上補眠囉~
我和老公邊走邊逛,慢慢晃回出口,準備回到心齋橋那~





經過這附近時,看到幾乎人手一隻雞腿拿著啃~
蔡老師的雷達搜尋一下,立刻也跟著人潮去買一隻
照片拍起來好像不太大,其實還挺有份量的歐~
一隻台幣300左右,不錯吃!




這台車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伊伊和底迪都在補眠,蔡老師雞腿啃到一半,被我叫住拍照)





看這個路燈就知到旁邊的小店在賣鬆餅





影城內跟迪士尼一樣有很多商品館
冬天來就會看到一大堆耳罩
不過我個人覺得迪士尼的可愛很多很多!!




除了飾品也有賣吃的~
人型燒是史努比造型的耶!!  看起來超好吃,但是看到價錢就不想吃了....噗





侏儸紀公園的大招牌
人人必拍~~~我也跟著拍一下
其實很高又很大噢! 但我們用廣角鏡看起來就覺得很一般般~





走回出口處,我們要跟環球影城say goodbye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




《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介紹完畢囉!!
雖然很多遊樂設施沒玩到,不過帶小孩來玩讓他們開心最重要~
拍了很多無價的照片才是最珍貴的壓~




喜歡我的介紹請幫我推推+留言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