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顆巨大的旋轉球,來過的人一定都知道這是「大阪環球影城」
沒來過的人也沒關係~~~等你親自來玩一趟,一入口就一定會看到這顆球囉!!




長崛橋站搭乘近鐵至西九条站轉夢咲線即可抵達環球影城站~
這個站有很多地鐵來來回回,但只有看到這台色彩繽紛又卡哇伊的電車才能到達環球影城歐!!!





不管車身或是車頭都充滿歡樂,絕對不會上錯車啦....





下了地鐵也不用怕迷路...一定會有大批的人潮帶領你走向環球影城,跟著人潮走就對啦!
沿路上就是一條商店街,吃的用的都有~




影城外有特色的商店很多耶~每一個招牌都在比誇張的噢?




是不是?是不是?  連車子都整台搬來了!!!




爭鮮的招牌也超~可~愛~~~




這裡就是「大阪環球影城」的大門口囉。。。
很多人輪流排隊跟這兩隻芝麻街麻豆照相哩!!




看的出來伊伊在學牠嗎?




來大阪環球影城必拍的〝旋轉球〞
絕對不會錯過它!!!  因為絕對會有一大批人潮在這拍照~~~~~
看到這顆球表示我們正式進入「大阪環球影城」囉。。。





這個入口處我覺得很像東京迪士尼的入口處耶!!!
我們一大早8點多就到了,身後的人潮可不可怕????




出國也比照在台灣玩樂的模式------一樣早!!!
早到有些商店還沒開門......哈哈哈
不過我純粹是要跟大汽水和大番茄醬、芥末醬拍照
看到超大的東西我都有一種不可不拍的fu!!!





影城內的街景處處充滿異國風情




再搭配個服裝造型,應該很像拍電影吧~





不要看太陽很大的樣子,其實冷的要命哩!!
伊伊手上的暖暖包死捏著不放.......
底迪一直賴在推車上取暖.....






本來想說肉帆會走路了,讓他在影城內活動活動~
沒想到他整個發懶.....一從推車上抱出來就大哭大叫!!!!!!





連一步都沒走歐這小子!!!!!
居然坐在原地大哭.....天氣冷到讓他整個發懶辣~






只好抱回推車繼續取暖囉~
伊伊的臉好像在說:我底迪怎麼這麼愛哭 (無奈)




遠遠看到車車就興奮,手刀跑過來擺好pose!!





看到我拍甚麼都會湊上來說要一起~




後來被老杯帶去旁邊拍寫真集~
這小妞出國心情大好,表情還很配合哩!!





這都她自己擺出來的歐,頓時我都認不出這是我女兒了!!!






以下連續四張和古董車合拍的照片,是影城內其中一間特色餐廳
據說是以電影《美國風情畫》為主題










拍著拍著,餐廳內熱情的服務生還走出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




這條街道也超美的~




畫滿愛心的地板,一整個就是好萊塢大道壓!
而且我一開始居然沒看到?! 還是我老公告訴我的耶~~ (瞎了嗎我??)






和門口的時尚麻豆拍一張,正在吃零食的伊伊硬要湊一腳.... (時尚感頓失...)




門口兩邊各放一個麻豆,印象中這好像是服飾店~




影城內超大超廣,豪華的街景拍都拍不完~~~~~~~














又看到我的最愛。。。超大物品!!!!
哈哈哈哈哈~~~不可不拍的強迫症又來了...




來看看我和蔡老師誰學的比較像??
我旁邊又來了個吃零食的小孩...
蔡老師還跟伊伊說:少在那破壞畫面!!




誰比較像???
我承認我輸惹.....因為溫ㄤ連表情都學了!!!





經過頑皮豹,接著就會看到這顆粉紅色盆栽,又是我的菜壓~~~




更酷的來了。。。KITTY盆栽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耶!!! 甚麼都剪的出來~




隨處可見豪華壯麗的街景再來一發。。。





老杯又帶伊伊去拍寫真集了!!!
出國拍照的配合度比在台灣高很多,在台灣都愛拍不拍哩...





大阪環球影城內的氣氛跟迪士尼有的比!!
三不五時都會看到這些巨大玩偶跟你打招呼、也可以合照和握手~




近距離看這麼巨大的史瑞克其實挺噁心的!!!!!!!
肉帆看到都傻眼了....一直叫他看鏡頭,他卻一直盯著史瑞克





本來以為伊伊會很對這些玩偶很有興趣,沒想到.......................





她一看到這些〝巨大玩偶〞  眼淚立刻自動噴出來  
真的是用的速度歐,一直大叫不要不要!!!!!!!!
回台灣看到照片還一直說:這個我會怕....
噗噗噗噗噗~~~~終於找到大膽伊的罩門了~




充滿手掌硬幣的牆~
不知道是不是名人的手掌? 整面都是就覺得挺特別的~





這篇的照片多到大家眼花撩亂了吧!!
不過『大阪環球影城』還沒結束歐,下一篇繼續與你們分享。。。




建議要前往『大阪環球影城』的人可以在抵達機場時就先買票~
一來是因為機場的票價是6400日幣/人、影城買是6600日幣/人
雖然沒差多少,不過能省則省嘛~~

再來更重要的一點是。。。影城外排隊買票的人一堆
先在機場買好票,節省排隊買票的時間、還可更快速入園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