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第一篇「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文的麻麻千萬不要鬼擋牆了~
這篇的確是要再來分享伊伊在飛奇兒學習的文章~
畢竟小捧油的成長只有一次嘛...沒有仔細記錄下來真的太可惜了!!!
更何況是伊伊自己喜歡的課程
而且我敢說。。。這種徹底消耗小人兒體力的課程,小孩只要試上過一定會很愛
拔拔麻麻們更愛,上過課的當天晚上絕對秒睡!!  這不是每對父母由衷盼望的嗎?  





每個星期四,伊伊來上課都是這副模樣!!!!!!!!!
這只是剛開始上課1分鐘的樣子歐~



跑跳個幾圈,讓身體變暖後,接著就是暖身運動





和第一次上課相比,柔軟度有變好耶!!!





手臂支撐力和腰力也有變厲害唷!!
(((好險每次上課我都有照相,回顧前幾次上課的照片就會明顯發現伊伊的進步




看吧看吧? 光是暖身動做就讓每個小捧油樂開懷!!!






暖身動作約莫10分鐘左右
結束後,正式進入課程囉。。。

我覺得飛奇兒的教練真的都有用心在設計每次的課程~
因為從伊伊開始上課到現在差不多兩個月左右,幾乎每次上課的內容都不一樣唷!!!
說到這個,就一定要提一下飛奇兒的專業教練團隊~
這邊的教練都不只是教練或是體育系畢業這麼簡單歐......
飛奇兒整個教練團都是得過金牌要不就是國手耶   





通常都是教練先示範一次,然後換小捧油跟著做2~3次
而且全程都有教練陪在旁邊,安全的問題讓家長很放心~




伊伊超愛這招。。。而且她現在已經可以自己雙手抓單槓,然後把雙腳掛上去!!!
腹肌那麼有力,難怪小腹一片平坦




上飛奇兒的這兩個月當中,伊伊的臂力也增強不少!!




單手支撐看起來也挺輕鬆的齁!?





靠雙手雙腳支撐移動也輕鬆的很!





上課內容也會隨著小捧油的進步來變化~
從一開始的大老虎爬兩支平衡木。。。





進階到大老虎爬一支平衡木。。。
最後從高處ㄧ躍而下變成〝仆街〞  每個小捧油都超愛的!!!





還有阿~從一開始需要教練幫忙扶著走平衡木。。。





教練都會一直提醒小捧油看前面、不要往下看...
但是小捧油就是很愛你叫她不要這樣、她就偏要這樣阿....
好險伊伊算是大膽的小孩,不過剛開始高處走平衡木還是會怕怕辣!!!





到現在~~~都會一直跟教練說:你不要扶我
伊伊現在上課最常說的話就是:不要扶我、要不就是我自己做!
有時候都快跌倒了,教練伸手去扶她,還在那說不要扶我~ (((堅持甚麼阿這小妞???






接著也是伊伊很喜歡的部分,是說這個年紀應該都很喜歡蹦蹦跳跳
沒來飛奇兒上課的時候,伊伊在家也是跳來跳去
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在床上跳~很~久~~!!!!!!!!




這一招訓練腿力又訓練手臂




跪著跳這招我試過,看伊伊跳得很輕鬆,但我完全跳不起來欸!!!是怎麼了我?




翻筋斗幾乎每次上課都會做~
伊伊的招牌話又會立刻蹦出來。。。不要扶我!!!!





有些小捧油不太喜歡媽媽在裡面看她上課...
好險目前為止伊伊都還希望我陪在她身邊,休息的空檔還會跑過來問我她有沒有GOO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堂課程50分鐘就這麼下課啦.....不過教練通常都會上超過一小時,因為每個小捧遊累歸累,但都還不想下課阿...
一上車,伊伊和底迪氣座一扣好立刻秒睡!!!!!!!
是說關底迪甚麼事? 底迪在跟著累甚麼??
哈哈~因為底迪在外面看伊伊上課也很嗨,每次都在教室外的超大休息室走來走去,當然也很累囉!!
(((關於飛奇兒的超大休息室,上一篇題過囉,沒有發漏到的媽咪請點『媽媽的體操夢。飛奇兒』





而且壓~最近上課我更驚訝發現一件事。。。
飛奇兒的建材居然都是使用〝綠建材〞耶!!!!!!!!!
以我們以前開過補習班的經驗告訴我:綠建材比同樣的建材價格高2~3倍哩




既然價錢比較貴,那為甚麼要使用綠建材??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綠建材似懂非懂,我特地幫大家估狗了一下到底甚麼是綠建材?!

 何謂綠建材?
「在原料採取、產品製造、應用過程和使用以後的再生利用循環中,對地球環境負荷最小、對人類身體健康無害的材料,稱為『綠建材』」

 綠建材的特性?

Reuse──再使用
Recycle──再循環
Reduce──減量
Low emission materials──低污染
使


生態材料─ 減少化學合成材之生態負荷與能源消耗。
回收再用─ 減少材料生產耗能與資源消耗。
健康安全─ 使用天然材料與低揮發性有機物質的建材,可減免化學合成材所帶給人體的危害。
材料性能─ 材料基本性能及特殊性能評估與管制,可確保建材使用階段時之品質。



性能確保
環保確保性
健康性確保



也就是說~~~使用綠建材裝潢,是為了讓人類與地球能有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
所以現在政府規定------合格立案的補習班都必須使用綠建材歐!!!!!

由此可見~~飛奇兒不只提供專業的教學,還提供一個環保又用心的學習場地
真的可說是不惜成本耶



...........................................................................................................



心動的媽咪快來《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試上體驗唷~
飛奇兒哪裡有?

市府旗艦館
電話:02-2766 3322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86號B1

信義安和館
電話:02-2706 7766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35號B1

新北市永和館
電話:02-2928 1122
地址:永和區中和路499號2樓之一

台北內湖館
電話:02-2632 6655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96巷68號B1

新竹竹北館
電話:03-667 664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一號


了解更多《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