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真的愛爆了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的課程
首圖只是剛開始暖身而已...這小妞已經瘋狂跑跳到我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糊的...噗

有些媽咪對於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的課程似乎很有興趣
所以今天我就來分享伊伊上一整堂體操課程的動作吧~





看似簡單的爬行,對於Level 2 的3歲小朋友並不是困難的動作...
前進爬行一次後,教練更換動作,改成後退爬行~
哈哈~這時候很多小朋友開始出現爬不動或手腳打結的狀況惹XD



很多媽咪都知道的-----爬行對於骨骼發展和腦部都有很好的幫助
所以每次來飛奇兒上課,一定都有爬行這動作~



一套動作約莫做2~3次後,教練便會變換關卡
所以一整堂50分鐘的課程小朋友都會覺得很有趣!!



下一關是“跳格子”




這時候不得不誇講一下我女兒-------平常在家裡愛蹦蹦跳跳果然有差,靈活的勒!!
下課還會跟我說:麻麻 剛剛xxx...誰誰誰掉進水溝裡




下一關是伊伊最喜歡的“吊單槓”
教練請小朋友自己雙手拉住單槓停留10秒




第二次做的時候,伊伊硬要把雙腳吊上去,腹肌也太有力了吧!!!
而且10秒數完,教練跟伊伊說:好,可以下來了
這小妞每次都耳朵關起來、死不放手...哈哈哈
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吊單槓,在家都用蔡老師的手當單槓來吊





中間設計一個小城堡的關卡,增添上課的樂趣
小朋友在小城堡裡爬爬爬,爬出來後翻觔斗~每個小孩都是邊爬邊笑!!!!




爬出小城堡後,又是伊伊最愛的“烤乳豬”
這小妞是單槓控,只要單槓系列的她都很愛!!





下一關是“大老虎爬山”
從低處往上爬輕而易舉






通過中間的小橋後...






從高處往下爬就沒那麼簡單囉............
有些小朋友還會怕怕的不敢下來哩...




但是我們家的大膽伊沒在怕,她只是偷懶的不想用大老虎方式爬下來,直接把它當溜滑梯來溜~
((雖然教練沒看到...但是全都被我拍下來囉!!





下一關也是人氣很高的“跳跳彈翻床”
是說哪個小孩不愛跳?
彈翻床可以幫助小朋友跳得更高,每個小孩來到跳跳床都嗨到不行柳!!!!!




下一關是靜態一點的“平衡木”
先站著走一次、再蹲著走一次




接下來要增加難度囉...伊伊又開始跟教練說:不要扶我!!
但你們知道下一關是瞎密嗎?




下一關教練請小朋友用跳的!!!!!!!
大家都要教練扶著跳,只有我家這個大膽伊跟教練說:不要扶我@@
沒摔過不會怕哩真的是..................




50分鐘的課程咻一下就結束囉。。。
但通常呂教練都會上差不多一個小時才下課,我看每個小朋友下課都還捨不得離開哩...包括我們家這隻!!
下課前還會做點緩和的暖身~




適度放鬆伸展,避免運動傷害~




而且也要非常注重禮貌跟教練立正敬禮才是好寶寶唷!!!




最後來看ㄧ段靈活伊伊跳格子的影片吧。。。
小時候我也挺愛這樣蹦蹦跳跳的耶!!




心動的媽咪快來《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試上體驗唷~
飛奇兒哪裡有?

市府旗艦館
電話:02-2766 3322
地址:北市基隆路一段186號B1

信義安和館
電話:02-2706 7766
地址:北市信義路四段235號B1

新北市永和館
電話:02-2928 1122
地址:永和區中和路499號2樓之一

台北內湖館
電話:02-2632 6655
地址: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96巷68號B1

新竹竹北館
電話:03-667 6641
地址: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一號


了解更多《飛奇兒體操教學系統》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