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密???????  標題看不懂?

慢慢看下去,應該就會了解辣!!!別急別急.....





傳說中的 老大退化症 每天都在我們家上演。。。
發現底迪做什麼事,我們就會立刻去關心、立刻去照相、立刻發出驚呼聲...
伊伊就會立刻學底迪  要引起我們的注意!!!!










光看文字很無聊是吧?

看圖說故事比較清楚辣!!!










底迪第一次爬過來舔樓梯,我馬上拿相機照相
伊伊立刻不甘示弱的 過來一起舔









越來越喜歡和底迪玩
每天早上起床都問:麻麻   底迪起床了嗎?等底迪起床跟他玩
然後只要一聽到底迪的聲音,立刻開門爬進底迪的搖搖床,一起躺著!
你看底迪是不是也很開心!!
((((((((比較搶眼的應該是底迪的腿.............







有時候我在忙,伊伊和底迪就這樣躺著玩、躺著講話
一直玩到底迪肚子餓 哭哭為止!!!













底迪最近在學坐
我當然是常照相紀錄阿!!
伊伊立刻跑過來說:我也坐坐  (((很怕被忽略...







還會說:我和底迪做瑜珈 噗~








沒事最愛和底迪一起趴在地上






連底迪看電視都要學辣






一起飛飛飛.....
還命令我幫他們照相







還常一起趴著找地上的頭髮...










這兩隻現在很會玩在一起了說~
伊伊會說:一人一個







然後看底迪做什麼又開始學人精
動作都一模一樣......到底是誰在學誰?








學底迪吃固齒器還要把腳翹起來
哈哈哈~學小嬰兒的腳逆?







最近最妙的就是。。。整天和底迪在客廳一起 匍匐前進
明明就會走路,卻愛學底迪在那用身體擦地板

害我有時候一天要擦兩三次地板......((((((((((((((累阿




要不就是我抱底迪起床,或是上下樓
伊伊也在那給我歡...也要我抱他上下樓






不過雖然嘴巴喊累...但我還挺開心有底迪陪著伊伊
不然有時候看伊伊一個人,真的覺得好孤單噢!!!
大人陪小孩玩的,畢竟跟小孩之間玩的樂趣不一樣啦~

像底迪在睡覺的時候,我就覺得伊伊很無聊....
會一直要找底迪,一直說底迪起來了嗎?
有一次還問我:底迪為什麼在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伊伊是不是很愛跟底迪特給惹!!!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