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這天我終於挑戰自己帶兩個小孩出門~
也才發現...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哩!!!
也有可能是伊伊和底迪很賞臉啦..才沒讓我太出糗~噗





一直以來都是ㄧ家四口出動的我們,今天怎麼少一咖是吧?
想問蔡老師去哪了是吧?
噢...因為我們吵架了!!! 我一氣之下就把兩個小孩帶走!!!!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辣!!!!!!
不過我想聰明如你們,也不可能被我騙了   
只是因為蔡老師去幫同事婚禮拍照,
結束後我們要一起去汽車美容,時間接的很緊...
所以我們先一起出門到信義區,然後我自己遛小人,蔡老師拍照去~







第一次自己帶兩隻出門還真給他緊張耶!!!
超怕小人兒不賞臉.......
一隻哭就算了
要是兩隻一起歡顛我真的會爆炸!!!!!!!!
於是~我帶著緊張的心情硬著頭皮出門去啦。。。。









我們到信義區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了
小人一號看到M一直說要吃〝棒棒勞〞
但是麥當當那時大排長龍,我要自己推推車帶伊伊和底迪、又要找位置坐還真的有難度!


所以我捨棄麥當當到ATT 4 FUN舒服吹冷氣吃飯去
而且這天經過知多家忽然覺得很想吃豬排飯,就給他走進去啦~
店員給我一個靠窗超速吸的位置
還是在最邊邊,小人兒哭鬧也不會太引人注意!!!噗...



一就座的底迪,很乖巧的自己玩奶嘴







伊伊很嗨的跳舞&假吃飯






底迪很忙的玩奶嘴
因為平常沒有給底迪吃,所以這小子吃得手忙腳亂、滿嘴口水
一直奶嘴對不準嘴巴,搓到自己眼睛或鼻子







愛湊熱鬧的底迪玩個5分鐘就不享自己待在推車了啦!!
哭哭叫叫有夠大聲...
雖然坐在角落,還是很多人回頭看我們....







抱出來兩隻一起玩真是明智的決定
小人一號唱歌跳舞、小人二號滾來滾去
和樂融融   開心得很勒!!!!!




我們三人就在知多家悠閒吃飯吹冷氣從11點待到1點多
店員人超好的,完全沒來催我們  加分加分








離開知多家再一路從ATT 4 FUN逛回新光三越那一區
帶伊伊去accessories試穿鞋子
夏天的鞋款都推出了,超可愛的說~
但是伊伊腳太小,最小號的都還很....也算替拔拔省錢辣~噗





底迪最近都這樣坐推車,看到的路人都笑翻了!!
看不清楚是吧?????







這樣有清楚嗎?  連櫃姐看到都笑翻







學人精今天又必蝦ㄇㄤˋ?






底迪的表情真的是笑死我了!!!
十足的男人看女人化妝不耐煩表情






不小心被伊伊看看我擦護脣膏
學人精是不可能放過這個學習機會的啦~







新光三越A9館的8F有一大片空地
超多媽媽帶小人在這吹冷氣跑跳
真的就只是一塊空地...伊伊玩的無敵嗨!!
又跳舞又吊單槓,而且怎麼玩都不怕流汗哩....






坐高高眺望風景,很不錯吧~
底迪也很開心,都沒有亂哭哦!!






玩累了還自動躺下來說要喝ㄋㄟㄋㄟ
邊喝奶邊跳望101,無敵素吸的辣!!
享受當好野人的感覺~噗






底迪也來湊一腳
但是底迪現在超會亂滾,我怕一不小心就跳樓了...哈哈哈
還是乖乖躺推車就好....







今天自拍超成功的說~我很喜翻!!!
伊伊也很配合哩






兩隻小人兒今天實在太賞臉了!!!
讓老目我信心大增,下次再來挑戰更遠的地方好了














今天再來報大家一個好康。。。。。忙碌的麻麻們注意囉!!
看得清楚嗎????







噗噗....這樣還看不清楚嗎?








想也知道這絕對是蔡老師的傑作
需要的學起來嘿。。。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