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最近可能和我們有一樣的感覺
那就是。。。。底迪越大越好玩辣!!!!
底迪現在簡直就是伊伊的大玩具,而且還是會動會叫的玩具哩







有時候姐弟倆玩在一起,真的會 不小心 讓我偷閒個3分鐘...  
但是絕對不能放縱他們太久
因為小孩安靜絕對沒好事!!! 尤其一次兩隻的時候  







而且我發現噢.....底迪認得伊伊耶!!!!
有時候底迪哭鬧的時候,伊伊過去給他拍拍秀秀或講話
底迪都會開心的大笑大叫~
所以我想他也很喜翻伊伊對他的〝虐待〞吧~噗  







.........................................................................................................





出頭很多的伊伊 今天又出蝦密新招???

午覺一睡醒拿了一個空罐子到底迪旁邊
敏銳的我馬上查覺這小妞不知又想畢蝦ㄇㄤˋ?! 偷偷溜去拿相機,準備捕捉畫面
果不其然,伊伊走到底迪旁邊坐下,然後跟底迪說:來...我們來洗頭
噗噗~ 想笑死我阿!!!!!! 還假裝壓洗髮精勒.....








而且這小妞是來真的喔!!!!
看到底迪被伊伊抓頭毛的分線沒?
我是覺得很痛啦...但是一點都沒有要阻止的意思....ㄎㄎ










連耳朵也不放過...是不是很像在擰底迪的耳朵?
噢...底迪真的好可憐!!








洗了10幾分鐘,底迪終於不耐煩了!!!
這小子現在會開始找我求救了說...........
雖然不會講話,但是眼睛會一直看我,我走到哪 他看到哪!







搞不好偷偷被伊伊挫掉好幾根頭毛...   哭叫得很淒慘!!!
但是我忙著拍照實在不想救他~哈哈哈哈哈







有麻麻覺得我帶兩個小孩好像很輕鬆...
其實我每天在家被姐弟倆氣死又笑死!!!!

好玩的時候真的很好玩辣!!
但是大哭大叫或調皮搗蛋或歡顛或正好有事要忙的時候,真的很想揍小孩
尤其自從生了底迪後,伊伊很愛無病呻吟在那該該叫!!
但因為是我生的,所以真的揍不下企....哈哈哈 
只能嘴巴講講或msn跟好冰友抱怨一下..噗




不過總體來講,有小孩真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不然蔡老師就不會一直碎念還想再生一個



 噗~周末開個玩笑辣!!!
祝大家周末快樂囉













覺得這對姐弟有古錐就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