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4M4D』每天到教室一定先跨上搖搖馬,
給他瘋狂搖個3~5分鐘
為什麼說瘋狂?!請看~~~~




『1Y4M5D』搖一搖還會覺得自己很厲害然後大放雙手開心的拍手!!
最近更猛的是延伸到坐在馬背上搖...
然後還自己發明站著搖!
最後還給我站著放手~~!!
這幾招還沒機會錄到~
下次再給大家看我家的勇猛伊伊!哈哈~



每次教室有家長在,
看伊伊玩搖搖馬都會在旁邊緊張的尖叫!
然後更奇怪的是~我和拔拔怎麼都不害怕?
其實看伊伊搖的都快翻馬了..我也是很緊張!
但是小人兒這個時期很愛故意作對~~~
你越是要叫他不要怎樣..他越故意要給你怎樣...
就像我制止伊伊挖鼻孔,伊伊就常故意對著我把手指頭伸進鼻孔裡!!
所以我要是制止伊伊瘋狂搖搖馬,她一定故意給我騎得更瘋狂~
不知道這小妞是哪來的膽子ㄚ~~~




給我家勇猛的伊伊伊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