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速的來到6m多了...是該來篇成長記錄文了!!!

首圖是 蔡底迪練瑜珈....果然嬰兒都是很軟Q的~(不論胖瘦) 噗
其實底迪根本還不會坐,這不用想也知道...絕對是蔡老師的傑作!!!!!!
美其名是訓練『坐』    其實就是在惡整底迪辣!!!





妳看。。。果然坐沒多久就開始該該叫!!
貼心提醒一下,第7秒有恐龍打噴嚏...不要嚇到了嘿








無力到撐不住整個栽下企... 順便吃腳   笑得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賀啦....就說是成長記錄了,正經一點 (((咳
6M理所當然要吃副食品囉
那我家底迪吃了蝦密????有沒有過敏?????







請看。。。6M吃樓梯扶手
吃的嘖嘖叫.....沒有過敏噢







然後因為脖子還不是很有力氣,為了吃扶手,額頭撞了一包,還 很大一聲!!!!!






姐弟倆一起吃  
好險平常就有在擦,不然我一定嚇到噴汗








蝦密?????????????????????
6M吃生魚片逆!!
很酷吧....還自己拿哩






這個也沒有引起過敏....





再來就是吃腳
胖胖腿連我都狠想來一口...........







可以自在的滾來滾去
所以已經不能把底迪自己放在客廳了~
不然5秒後,我不知道要去哪找小孩?


完全沒有要坐的跡象,但是可以匍匐前進左右移動
想拿甚麼幾乎都可以自己蠕動去拿到手!
我的好日子減少ing...


雖說沒有要坐的跡象,但是卻有要爬的動作~
最近常呈現這個狀態... 屁股翹的半天高
伊伊小時候也這樣,爬之前的預備動作
阿不是7坐8爬9長牙嗎?
想先開爬逆 這小子??????





下一秒被姊姊坐扁
伊伊:騎馬騎馬...
(還企圖叫底迪移動)





這個笑容 得意 的很欠揍!!!!!!!



不要看她好像很會欺負底迪...其實有時候我們在忙、底迪哭哭
都是伊伊去給底迪秀秀的說








然後也很愛這樣~
本來重點是要拍底迪當超人
後來發現底迪的眉毛更搶戲   哈哈哈哈哈~












這個月突然很愛來這招   當起大爺來了!!!
沒事就在那拍拍拍...想使喚人噢?  只差沒喂喂喂的叫...






呵呵~不負責任又不正經的成長紀錄文到此結束!!!




想揍我是吧?????
唉唷.....太正經的紀錄文連我都不想看了,更何況是你們?

賀啦~不然來個結論好了。。。。。。
6M的底迪還不會坐
牙齒沒半顆
身高約 67CM
體重約 7.7KG
最驚人的頭圍是 45.5cm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