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規定嬰兒的腿一定要這樣???

還是這是嬰兒界不成文的規定.... 一定要蜷曲成這樣才叫嬰兒!!
每次看到嬰兒的腿就覺得好醋V~











這四隻胖胖腿湊在一起怎麼那麼像 金華火腿 阿?
肥肥嫩嫩好想來一口~哈哈哈
腳的主人就是。。就是我家肉帆和小恩麻家的胖庭辣!!!! (真的是名符其實)









因為我和小恩麻太好奇兩個嬰兒湊在一起會迸出甚麼火花..
於是就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下,讓我們成功做了個實驗囉!!!












這其實也不是這兩個小嬰第一次見面啦...
早在4個多月前他們就見過彼此了~
不過當時還超小的...完全沒交集也完全沒互動!!










第二次相見歡開始囉。。。
肉帆明明就是見人就笑、有人陪就好的小嬰
這天看到自己的同類,居然手足無措??????
倒是胖庭很落落大方哩








底迪那個緊張兮兮的臉....明明SIZE就比胖庭 ~~~
卻一直呈現驚恐狀!!!!!!!!! 好像小狗怕螞蟻一樣...噗










雖然很緊張,還不忘伸手去摸摸胖庭的小臉~
生兒子就是有這好處~可以吃別人的豆腐
女兒就很吃虧辣...要被吃豆腐!!!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度互動還不錯唷
摸來摸去,只差沒講話啦............










但其實只有冷靜個1分鐘左右...
肉帆一直呈現很害怕的樣子!!
沒多久開始不安了..................................








然後立刻放聲大哭+大尖叫!!!!!!
連蔡老師和發哥走到一樓都有聽到  (((我們在三樓








這真的不是我照像技術不好造成模糊...
是因為底迪哭的太淒慘,我狂笑到連埃鳳都拿不穩造成的 晃動








剛開始還很鎮定的胖庭終於受不了辣!!
嬰兒哭哭果然是會互相影響的。。。
而且嬰兒都很會〝扁嘴〞這一招









雖然這兩隻哭的很淒慘..但我和小恩麻第一時間都沒想要抱他們起來~
邊笑邊拍照,拍夠了才救人~哈哈哈哈














講了一堆再度回到本日主題。。。嬰兒的腿
我回家反覆看這張照片看了好幾次~
替這張照片下了個標題......................希望小恩麻不要揍我
.
.
.
.
.
.
.
.
.
.
.
.
.
.
.
.
.
.

















賀啦賀啦...應該是照像角度的關係
其實還是肉帆的腿比較驚人辣!!!!!!!!!!!!!!!!














推推+留言再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