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正經吃飯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氣質、金古錐?



但這小妞真的沒有很正經...
說到這點其實就有像到我~
不認識我的人,看照片以為我很嚴肅、很不好惹...這樣
但是一旦跟我熟了,就發現其實我不是那樣的人... 是吧是吧??
不過更像我老公辣!! 超三八的..... 噗


就像剛開始寫伊伊的文,
大家看伊伊的照片都覺得是個很文靜又乖巧的小嬰~
後來漸漸被老木出賣,
慢慢被很多媽媽發現伊伊不正經'、搞怪的一面~哈哈











不過以上這些和這篇的主題無關啦!!
這篇來記錄一下伊伊的童言童語~
以免年紀越來越大,我會忘記.....ㄎㄎ

學說話的階段真的好有趣~
常會迸出令人笑到噴飯的話!!
要不就是令人聽得一頭霧水,不知道又去哪學來的話?



 像前天阿,我正在跟小恩麻msn說:
『伊伊哄睡都要哄很久,而且有時候要帶她去睡覺還跟我說 我睡過了!』
小恩麻:『小恩也是,還跟我說 我睡飽了
這時候突然聽到在樓上午睡的伊伊開門說:『麻麻 我怎麼起來了?』
我才想反問妳哩!!小姐~
立刻msn跟小恩麻說,我們倆當場笑到噴淚!!!!









伊伊學講話目前碰到分不清楚你、我、他的階段
比如說我拿東西給伊伊,會跟伊伊說 給妳
伊伊會跑過去跟拔拔說:麻麻給妳的
拔拔:對阿,這是麻麻給妳的 (指著伊伊)
伊伊:麻麻給妳的
拔拔:麻麻給妳的 (又指著伊伊)
伊伊:麻麻給姐姐的 (走掉....)






一樣是搞不清楚你、我、他
某天在教室,伊伊要吃餅乾
我打開後叫伊伊先去問阿公要不要吃?
伊伊走到阿公旁邊:阿公,我要吃嗎?
阿公:...............................................








伊伊看到想吃的東西,會看著我問:我要吃嗎?
我:看妳阿
伊伊:我要吃嗎? (加強語氣)
我:可以不要!!
伊伊:姐姐要吃!!!
搞到不耐煩的時候就直接說姐姐.....哈哈哈哈









超愛吃魚肝油的伊伊,在家三不五時會問我:姐姐要吃魚肝油嗎?
一天最多只能吃兩顆,
有時後伊伊要到第三顆的時候還會自己回答:『剛剛不是吃過了?』


有一次我在廚房洗碗,聽到伊伊跟底迪說:『底迪,不行噢!你不可以吃魚肝油』
然後立刻來跟我說:『麻麻 我要吃魚肝油』
挖勒~~~~~~~~~~~~~前面的鋪陳在說給誰聽阿?








有天帶伊伊到小恩麻家玩
晚上哄睡的時候,伊伊照慣例開始把她這天發生的事講一便 (是好多便)
我今天有坐公車、我今天有坐捷運、今天有跳舞、
今天有嚕啦嚕啦勒、今天有玩妹妹今天有玩阿姨..............

噗~我跟蔡老師講的時候,蔡老師還問我怎樣?
我立刻跟蔡老師說:『你明天就去學校跟同事說你昨天有玩阿姨!』










某天拔拔開車載我們
伊伊坐在後面磯哩瓜拉、講個不停
然後突然說:『麻麻 上面有球球耶!!』
我:『哪裡?』
伊伊:『上面阿』
我順著伊伊眼神的方向看過去...........
我:『那是月亮啦』
伊伊:『球球、ball』
我:『那是月亮,月亮』
伊伊: 『球球啦』  (很堅持就算了,還越講越大聲)
我: 『對~那是球球』












伊伊雖然快2歲半了
但還沒完全脫離嬰兒時期的牙牙學語或 自創嬰語
看到計程車都說 咻嚕怒
鳳梨說 ㄅㄛˊ鼻
不知所措或聽不懂對方講甚麼的時候,伊伊會說 勾咪害
聽到人要不就 蛤? 要不就裝傻尷尬的說哦!!
哈哈哈哈哈~ 其實可以不用這樣啦!!問她父母就好了~噗








臭拎待的伊伊...
放屁說   棒屁
屁股說   地股
垃圾車說   樂ㄋㄜˋ車
餅乾說   頂乾
奇怪的是~伊伊會說棒屁,阿怎麼不會說屁股?

















賀啦賀啦。。。。。看了一堆文字很無聊是吧?
看圖說故事來了...........
我自己也是喜歡看照片啦  








這是星期一早上,剛起床的伊伊望著窗外.....
這背影是不是好可憐!!!!






其實不是想出去啦~
是因為有貓咪跑來我們家陽台,伊伊就這樣在窗戶旁看了牠好久...................

突然這小妞轉過來跟我說:麻麻  喵喵學底迪
我:蛤? 哪有?







伊伊:有阿,喵喵學底迪趴著!!!    ((((((底迪一臉花特嘿噴的樣子??



   笑死我了真的...小孩想像力好豐富,還真像欸!!!








然後伊伊下一秒變這副德性   知道她在衝撒毀嗎?







學人精怎麼可能放過這 學習 的機會????







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下周見。。。估的掰
















推一個&留言 再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