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5M7D。
李小恩麻麻找我們一起報名參加推推車比賽!
無奈伊伊當天狀況不佳...
睡不飽、心情不美麗!!
不要說推得快或慢啦...根本就沒下場去推~噗太丟臉了...
所以這個活動就沒甚麼好介紹的啦~
相信很多麻麻也在小恩麻麻家看到囉!
那麼就來看一下伊伊當天的花序好了。。。


伊伊手中咬的相片鑰匙圈,
是報名送的好禮啦~



做得很可愛~我喜歡
我看伊伊也很喜歡吧!!吃得津津有味~


兩個伊伊~~~~
伊伊的表情實在太逗趣了!
完全不知道在想甚麼?








。1Y5M11D。
最近只要我們一刷牙,
伊伊就會在旁邊該該叫!
就是要搶我們手上的牙刷啦...
特地拿一隻小人專用的牙刷給她還不要勒......






。1Y5M12D。
每天早上我在陽台曬衣服,伊伊就會在這邊看我~
剛開始是站在沙發上~
接下來就扶著沙發爬到一半~
現在可厲害了!!爬上沙發,坐在最高的地方,
還會自己把腳放好~坐得很舒服哩




三不五十回頭看一下電視,
這小人兒真得很愛玩危險的遊戲!!
坐那麼高?!嚇死我和拔拔......






。1Y5M13D。
『遺傳』這件事好像是真的耶!
伊伊最近超愛這一招~
成天雙手放背後,拉直直走來走去...



連看電視都要做瑜珈~
比我還勤勞耶!!
要是可以像伊伊這麼認真..都不會發胖了啦







。1Y5M14D。
這張照片名為『僵持不下的兩人』



伊伊堅持要把手上的紙拿給拔拔~
一直站在原地叫:拔拔...拔拔...


拔拔堅持坐在原地要伊伊拿過來~
拔拔:來來來.......很棒喔..來!



我在旁邊簡直快笑死了...
一邊狂笑一邊拍照!!

最後到底怎麼樣?
.
.
.
.
.
.
.
.
.
.
.
.
伊伊直接把紙丟在地上走掉....
完全不理會她老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人兒睡著,麻麻才能發文ㄚ!!
給我個推推鼓勵一下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