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張我近期最滿意的ㄧ張照片!!
連大頭貼都換了,你們看我有多滿意這張青春洋溢照


莫非你們覺得很普通??
唉唷.....別這樣辣  滿足一下麻麻的虛榮心嘛。。。。。









這篇來小小記錄一下古靈精怪的伊伊2Y多...有甚麼出頭?
文末會分享如何拍出首圖的青春洋溢少女照唷~
想知道的別急著留言&按推嘿....噗










2Y4M23D 最近迷上自己洗頭這件事~
其實是在玩泡泡啦....
還會邊洗邊唱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勒!!!





我覺得很厲害耶這小妞...
洗的好徹底,前後左右都洗到了~
還自己搓出一堆泡泡~算妳厲害











2Y4M28D  身高雖然不高...但已經可以摸到門鎖了
居然趁我還在穿鞋時,想自己開門出去







被我叫一聲還給我來個回眸一笑!!!
手卻還抓著門鎖不放....
 噗~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而且出門一定要把迷你相機勾在手上 ((((有必要這麼忙?












2Y4M28D 某天我下課回家,老杯很興奮的說:看我看我
然後立刻把伊伊叫過來問:要玩嗎?
伊伊雙眼發亮、用力點頭
然後兩人一秒內變格格....
哈哈哈哈哈 不素啦....是一秒內變這樣!!!!!!!!!!!



這招堪稱是最近父女倆的新招&最愛
有沒有嚇壞你們惹???

















2Y5M3D   某天在教室換完衣服,伊伊突然說:麻麻 拍我睡覺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正要問 的時候...
伊伊已經擺好POSE在等我了 。。。。








要不就是很愛這樣~
最近一兩個月內有看到伊伊的人,一定都見過她的舌頭!!
不知道又在學誰還是自己想到...最近很愛露出舌頭給人看













2Y5M5D  異想天開把我的串珠作品穿在腳上
小人兒眼睛很尖欸!!!!  居然看得懂這是一雙夾腳拖?!






站的穩都有困難了....還想走路勒!!!!!!











然後又眼睛一亮發現好物!!!!!!!!!






把外婆放手機的透明高跟鞋拿來穿







這雙真的太 高跟 了!!!
連試好幾次都失敗....
而且旁邊明明就有雙正常的拖鞋,硬是要穿這個欸...........













最後好康的來囉!!!
如果妳也覺得首圖很正的話...
....我不藏私的大公開。。。。。如何拍出青春洋溢少女照!!!
而且還不能立正手呆呆&身體僵直....
一定要有POSE才完美呀~妳說是吧!

重點就出在...如何叫小人擺POSE?











事實上是這樣。。。
伊伊被蚊子叮,剛好彎腰在抓癢辣!!!
然後我站在伊伊前面叫她就完成囉~
不懂的人拉回去上圖看一下就會知道伊伊其實是在抓癢啦....哈哈哈














想揍我的先留言&推推  再來排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