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碰到節日或是值得慶祝的日子時,
就會開始想說要收到甚麼禮物?或是要去哪吃一頓來度過~


現在不知道是過了少女情懷還是年紀到了比較務實?!
完全不會想要過節耶....




不過母親節這大節日,自己可以忽略...但絕對不能忘記最辛苦的媽媽



是說如果老公送我名牌包我還是會很開心....噗
(阿都過了我才講也太阿達了吧!!!)









今年母親節對我而言最好的禮物就是我的兩個寶貝!!!


雖然一個越來越失控,皮到抓不住!






吃頓飯一直哭哭叫叫...就是想要抱抱
然後眼前看到的東西都想要拿起來啃......







一個很古靈精怪
想比YA卻不會比...還 眼歪嘴斜





但是我真的愛死他們了辣!!
還跟蔡老師說:我怎麼會生出這麼可愛又討喜的小孩啦?
噗~ 媽媽都很迷戀自己的小孩....大家不要吐嘿!!!










於是我再將這份最好的禮物送給我的爸媽
是說我媽媽怎麼跟伊伊穿母女裝阿?
什麼時後偷偷講好的?我都不知道....








你砍砍。。。伊伊和外婆是不是很搶戲?
外公很害羞...不好意思看鏡頭說~









還有我阿紀和姊夫的甜蜜合照
是我拍的捏~技術不錯吧
我阿紀是孕婦噢....是不是看不出來!









然後姊夫幫我和蔡老師拍這難得的合照
拍完這張我  赫然發現.......
為甚麼是我靠在蔡老師身上???這樣好像是我比較愛他勒...







馬上重來一張
阿我怎麼那麼豪邁啦?????








欸欸欸...........母親節怎麼離題啦??
回來回來~~~~~~~~~~~~~~~~~~~~~

從小到大,我們家四姊妹就我和媽媽最像!!!
不管是路人還是親戚朋友或是家人都說我們好像...(((有嗎有嗎?
連個性、脾氣、動作...都一模一樣





生了伊伊後,大家都說伊伊和我好像
而且有越來越像的趨勢!!
最近走在路上或搭公車,都有路人說伊伊和我超像的!! (((有嗎有嗎?







唉....我真的很不適合走感性路線!!
想要好好寫一篇文來感謝媽媽從小到大對我們付出的辛勞
但是溫馨感人好像不是我的路線說....







總之~自從生了伊伊接著再生底迪後,我完全可以體會當媽媽的辛苦!!
尤其每當我被伊伊氣得半死或被底迪吵得快發瘋
我就深深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
要包容我們好多好多~
還不求回報的對我們很好很好!!!!
而且自己也當媽媽後,才體會到以前青春期的叛逆與對媽媽的忤逆有多不孝.....
希望以後伊伊和底迪不會給我太叛逆啦...







我知道媽媽都會看我的文。。。
有些太感性的話當著媽媽的面會不好意思說...
最愛的媽媽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希望今年母親節有伊伊和底迪還有我們的陪伴,妳過的很黑皮唷!!





那我就連今年父親節禮物都準備好了.......
也是伊伊和底迪~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推推再離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