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比較嗨的應該是我老公!!!

認識的都知道。。。他那雙手最厲害的就是彈鋼琴
從小學鋼琴到念音樂班,就被千交代萬叮嚀====不准打籃球或從事傷害手指頭的工作!!!
所以這個人從小到大幾乎不太做家事的..................

剛認識時,我還在心裡os:撒毀阿??????以為自己是嬌滴滴的貴公子逆?
一直到現在結婚,家裡的家事也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
ㄧ方面是蔡老師懶...
另ㄧ方面是因為我怕這個人ㄧ動手會搞得更亂糟糟!!所以還是我自己來就好~










所以辣。。。
在這麼保護自己雙手的狀況下,蔡老師的手一定是白泡泡幼綿綿!!!!!!!!


事實上是...NO NO NO

這張照片妳一定看不出來有甚麼問題?!






來來來....特寫給你們看一下就知道了~

蔡老師的手一直有個嚴重的毛病,那就是==============乾燥脫皮





事說這個人又不用做家事,跟家庭主婦在乾燥個甚麼勁阿???

噗~  我後來想到最大的原因   一定是因為我的潔癖所導致!!
蔡老師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被我叫去浴室洗手20秒
外出也一定用隨身攜帶的酒精隨時消毒,要不就是濕紙巾狂擦

一定是因為這樣導致蔡老師的手這麼乾燥辣.....
不然平常除了洗澡碰水以外,連碗都不用洗的這個人,到底有甚麼好乾燥脫皮的?


所以我深深覺得這次體驗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實在是蔡老師的ㄧ大福音阿!!

因為MIROS有三點最大的功效:
1.修護:加速改善雙手乾裂等不適
2.防護:長效性保濕滋潤,減少細紋產生
3.呵護:頂級玫瑰精油滋養,寵愛自己的雙手


光第一點就太適合我老公啦!!!!
如果我說蔡老師還需要第二點和第三點那也太娘泡了吧
不用等你們來揍他,我已經先開扁了!!!噗....







不過剛開始我要抓蔡老師來試用的時候,他是很抗拒的說....
畢竟男生擦護手霜聽起來真的很娘 (個人感覺辣...)
還是我千拜託萬拜託外加我說又沒有別人會知道 (阿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溫ㄤ才同意幫我體驗的捏!!!







於是我很認真的在每晚睡前幫蔡老師擦MIROS護手霜
將將將將。。。。。使用10天後,妳侃侃....乾燥脫皮有沒有改善你自己說!!!!




 

手背上那個是跟伊伊玩的紋身貼紙啦,不是甚麼髒東西,自己忽略嘿!ㄎㄎ...

我真是要真心的說====太神奇了!!!!!!!!!!!!
不虧是「修護專家」耶~
富含玻尿酸精萃與甘油配方,對肌膚具有保溼潤滑作用,化解手部乾燥不適的問題。









至於我自己有沒有使用是吧?
當然有阿~
身為家庭主婦,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碰水...
小孩洗澡要碰水、洗奶瓶要碰水、煮飯洗菜洗碗要碰水、拖地擦桌椅要碰水...巴拉巴拉
同為媽媽的妳們ㄧ定也是辣!!
就因為三不五時需要用水,所以哪可能每用完ㄧ次水就擦ㄧ次護手霜?
浪費的問題不說...以往使用的護手霜不知是過油還怎樣?
使用後雙手一定會黏黏的...如果剛好要打開瓶罐之類的東西就會很難使力!!
所以我通常只在睡前才會擦護手霜~


這時就不得不讚賞一下MIROS護手霜深得我心的最大特點=====
使用後完全沒有黏膩的問題耶!!
而且雙手感覺很滋潤,
摸起來姿嚕姿嚕好滑噢~









有打動妳心趕快去瞧瞧吧!!

MIROS官方網站
http://www.miros.com.tw
MIROS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別忘了留言+推推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