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這次收到〝毛寶兔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的試用
正好讓我好久沒清洗的浴室可以重見光明辣!!


雖然我每天洗澡看著水龍頭那些水垢、皂垢非常不蘇胡....
但是要花時間特地清洗真的令我整個人發懶!
於是這些髒東西就一直..一直....一直......給我牢牢的卡在那
然後每次想說要趁洗澡的時候好好來給它嚕嚕ㄟ....
無奈又忙著洗小人一號&小人二號!!
忙都忙翻了,連我自己都洗戰鬥澡
哪來的美國時間洗這些髒東西辣?
雖然看得很難受...但是每天都眼不見為淨來度過~噗  (真是不應該的家庭主婦阿我....  )





終於終於。。。。。。我的救星來了!!!
幸運收到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
收到貨的隔天我馬上抱著高度期待來給它試用看看~
希望效果能令我非常滿意,避免被休妻的危機阿!!!




那就讓我們先來了解毛寶兔超檸檬浴廁除垢除菌清潔劑這項商品吧~

商品特色
.天然有機檸檬酸配方,可迅速去除浴缸、洗手台、水龍頭、浴廁壁面磁磚、地板、馬桶等水垢及皂垢
.採用植物性環保清潔及有機檸檬酸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淡淡花果清香
.採用可順暢倒噴的噴頭設計,使用範圍更廣、更方便,任何浴室死角都可有效清潔,清潔浴室輕鬆不費力。



為甚麼要清潔呢?
水垢的形成主要是因為台灣水質中含碳酸鈣,容易在水分蒸發後將留下白色的碳酸鈣沉積物;
皂垢主要是每次洗完澡後殘留的香皂及沐浴乳、及人體脫落的脂垢結合鈣/鎂離子後,所長期累積而成的。
所以如果沒有定期清洗浴廁,就會產生白色的水垢及皂垢,長久累積之後便會變成洗不掉的頑垢!
而為了去除浴廁頑污,如果使用強酸成分的清潔劑,不但傷害人體健康及浴廁器具、也會造成環境污染!





看到這有沒有令大家心驚驚呢?????
別急別急.....慢慢跟著我看下去嘿!!




毛寶兔的貼心噴頭設計
FOAM針對大面積的汙垢
SPRAY針對小面積污垢
還有OFF設計,避免因誤壓而噴出清潔劑





毛寶兔這款清潔劑還有個很大的優點唷
通常我用這類的清潔用品都會帶上口罩及手套
避免吸入刺鼻的味道引起不舒服&清潔劑傷手的問題
但試用毛寶兔時,因為伊伊一直在我旁邊跟前跟後,我一方面要認真試用、ㄧ方面又要應付伊伊
以致於完全忘記口罩和手套這回事???
結果~毛寶兔根本清香的跟芳香劑一樣阿
而且一點都不咬手,使用後,清水洗手就很乾淨哩,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賀啦...進入重點了
首先我先拿個小蓋子來試試
素不速差很多?????
而且我噴上毛寶兔後約5秒就感覺到變化了耶~
拿菜瓜布輕輕嚕個幾下就清潔溜溜!!!







再來試試大一點的水龍頭好了~
還真拍謝給大家看到這種噁爛的畫面....






噴毛寶兔時,記得距離目標物10cm喔







等待不到1分鐘的時間,菜瓜布拿起來輕輕嚕幾下就啵亮









再來看個浴室的蓮蓬頭
這已經有10年以上的歷史了...........








針對歷史悠久的水垢、皂垢
我等了約2分鐘才開始刷洗~






一樣輕輕嚕個幾下就亮晶晶耶!!!!!!!有沒有?







然後這個也是10年以上的骨董水龍頭了






輕鬆不費力的刷洗就變這樣~







噁爛的馬桶大公開







一樣等待2~3分鐘後,用馬桶刷嚕嚕ㄟ
有沒有差別    我想妳們眼睛都是雪亮的辣!!!!








想要立刻衝去賣場買了逆???
免~~~!!!



:「網路購物超快速」
只要上網手指點一點,就可快速購物,節省購物時間,提供您更方便省時的購物!


:「免費宅配超實惠」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不限金額,通通免費宅配到府,給您更省錢省時的配送服務!


:「濃縮配方超效率」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均為高效超濃縮配方,讓妳1瓶抵2瓶,單次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洗淨,提供您更省時有效率的居家清潔生活!






按一下可愛的毛寶兔貼紙就可連結到毛寶兔網站囉!

毛寶兔宅配







喜歡我的分享也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