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親子穿搭〞這種東西真的ㄧ玩就會上癮!!!
不只走在路上很吸睛、一看就知道是同一夥的~
搭配的好的話,還會引起很多人詢問~
這也算是育兒生活挺好玩的一部分!!
而且要不是因為有伊伊和肉帆,我老公是絕對不會跟我穿一樣的  也就是情侶裝的意思...ㄎㄎ
(蔡老師很反對曬恩愛這舉動)




以前很迷戀和伊伊穿一模一樣的穿著,常特地上網找母女裝
現在覺得一模一樣或是網路上賣成套的母女裝很沒創意....
有時候出門為了穿蝦密? 真的會困擾到我睡不著耶!!
不過搭配順利的話,開心感也是加倍的!!



因為我很少買成套的母女裝,所以為了穿出一致性,
一定要先把其中一個人的穿著決定好,然後再從衣櫃找出有相同色系or相同元素的單品





首先翻出我的寶藍色傘狀上衣,穿起來挺顯白又顯瘦  於是就決定這天穿這件~
然後看到伊伊去年就買的寶藍色洋裝,款式不同、但是顏色類似~
賓果!!!!!!! 就是這件辣~




至於底迪歐。。。準備藍色系衣服對於男生輕而易舉啦,男孩子怎麼可能沒有藍色衣服?
這天主題要是粉色系,底迪就難準備了...ㄎㄎ
雖然是條紋款,但一看也知道是刻意搭配的親子裝
再加上布鞋,連眼殘的溫ㄤ都知道這天的dress code~





至於蔡老師的部分也不到3秒就準備好~
剛剛講啦~男生嘛....衣櫃怎麼可能沒有藍色衣服?





路人ㄧ看他們兩個就說:他們穿姐弟裝嗎?
哈哈哈哈哈哈~~~~~單看他們兩個就看的出來,一整個搭配成功耶我!





而且我意外發現。。。藍色系衣服穿起來好顯白唷!!




怎麼那麼好看啦? 把肉帆變的好帥?!
難怪人家都說~人要衣裝





底迪這天拍的一系列照片我都好喜翻!!!!




要裝可愛來不及..把拔沒等他擺好pose就拍惹.......
兒子都亂亂拍就對了~~





底迪也不爽的回應蔡老師~頭歪成這樣超滑稽.......
但還是放上來紀念一下~哈哈




全家一起穿親子裝還真的挺好玩的~
有閒情逸致的你們也一起來玩玩看吧,真的會一玩就上癮哩!!
而且小孩穿搭也只有這時期才會任由我們擺布~
越長越大就越有想法!!! 想要他們跟我們穿一樣的怎麼可能???
像伊伊前陣子就很有主見的跟我說:我不要穿這個、我要穿這個
出門和洗澡後都要自己挑衣服....忙的時候真的很想讓她裸體就好!!!!  切.......




.............................................................................................................................................



最近無名要關站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
好多捧油都搬去痞客幫了~
我也正在考慮要不要搬過去?
但想到要重新適應、要重新累積人氣,就覺得好麻煩好可惜!!
放棄不寫更覺得可惜!!!
捧遊們~你們有打算搬家嗎???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