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麥汁一直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飲料~
與其稱它為飲料,還不如說是營養品比較貼切!!
會發現這個好東西,就要追溯到2009年了..........
 噗噗~沒這麼嚴肅啦...
只是那年生了伊伊,為了營養、為了健康,很多媽咪和身邊的婆婆媽媽都推薦我喝黑麥汁
喝第一口的時候對這味道還挺排斥的...沒想到媽媽堅忍不拔的意志力贏了,我一整個越喝越愛~
黑麥汁演變成我們家每到賣場必補給的營養品





於是。。。這次可以得到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的試飲
整個就是賺到壓XD




一罐330ml廠商大方的送來12罐,看到就讓人開勳壓!!





每罐黑麥汁瓶底都印有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鋁罐側面包裝上也有清楚的營養、成分、熱量和保存方式
大家對於黑麥汁熱量很高的觀念可以因為台酒黑麥汁稍稍改觀惹...
每100ml熱量才54大卡唷!!
喝完這一杯也才攝取178.2大卡的熱量,怕胖的女孩子也可以放心飲用~




易開罐打開即飲的開法也非常親民!!!!
我們家本來都喝X牌玻璃瓶黑麥汁
每次要打開上頭那蓋子真的有點費力...ㄧ不小心手滑還會灑出來哩.....




害怕黑麥汁那味道的人可以加冰塊或像我一樣冰在冰箱內~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和我喝X牌的味道不太一樣~
沒那麼甜..也比較沒那麼重的酒味.....




330ml倒出來好大一杯
不過因為沒那麼甜,所以還真的把它當飲料..一口接一口!!




然後我們家的愛吃伊伊從樓上洗完澡下來發現我在喝好料的
只顧著把內褲穿上後就手刀奔下來,嘴巴湊上來立刻大口飲用!!!




我本來以為她會害怕那淡淡的酒味,沒想到伊伊跟我一樣一口接一口耶
喝完這杯居然問我:還有嗎?
連三歲小孩都能接受,害怕那味道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歐~




....................................................................................................................




而且你們知道嗎?
黑麥汁在德國是很普遍的飲料,強調天然、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與香料,營養又健康!
德國婦女產後都會大量喝黑麥汁來恢復身體的機能,就像我們生完小孩會用米酒來料理月子餐這樣~





還有喔。。。
據報導~黑麥汁含有大量維生素B群及豐富蛋白質、纖維質
還有維生素A、D、E、鈣、鐵、鋅及抗氧化硒
孕婦、產婦、老年人、發育中的孩童、青少年都適合飲用!






 伊伊和肉帆我都有給他們喝,這兩隻愛吃的都好愛~
補充營養之外也可以當成夏天最棒的飲料!!



.........................................................................................................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台酒生技-紅麴黑麥汁】http://www.ttl-eshop.com.tw/b2b_cpinfo.aspx?id=28







幫我推一個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