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無名要結束了....
剛好我肚子也大了........
剛好預產期越來越接近了.........
所以這陣子其實很提不起勁寫文~



將近一周沒發文,但每天都會看到固定的捧遊們來我家,心裡真得很感動!!
還有人關心的問我~新家搬到哪了?

哈~其實我根本沒動手搬家...痞客幫的帳號是之前就申請好的
當時也寫信請客服幫我移網誌和相簿~
但累積到現在,又有一堆文和相簿要搬...
想到要重新適應新的介面還真令我發懶!!!!!!!



最近休息沒寫文的這段時間,讓我思考了一下寫文的目的和意義。。。
接觸無名是從我懷伊伊的時候開始的~
當時剛好和幾個朋友差不多時間懷孕,
所以都會在無名互相留言、互相關心彼此懷孕狀況~
也因此認識幾個聊得來的媽媽~
然後就這麼一路記錄懷孕過程、生產過程、生活點滴、小孩成長....等等文章



到最近呢~卻越來越覺得很多人寫文的目的和當初完全不一樣..完全變調了...........
比如說: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硬是買了和自己不搭嘎的包包或衣服
比如說:整天展示自己的敗家文
比如說:老愛說自己年紀大或哪裡有缺點,其實只是要大家說他很美很正
而且剛認識的時候回訪都很熱情認真,時間久了就越來越敷衍!
.
.
.
.
諸如此類..巴拉巴拉說不完~~~~~
了解的人一定懂我在說甚麼,不了解的人看看就好嚕~



漸漸的就覺得~每天花時間看這些文章很沒意思!!
每天花時間回訪很沒意義!!!



而且也覺得~每次花好久好久時間整理照片、編輯一篇文章
到底認真看文的有幾個人??

其實從回覆的留言,真的看的出來這個人到底有沒有在看文?!





剛好前幾天無名正式宣布要結束了...忽然讓我認真思考要不要繼續花時間寫文~
所以這幾天都呈現休息狀態,不發文也不回訪~
生活中雖然少了一個重心,但變得好輕鬆是真的~



發這篇文,只是想給這幾天都還有來我家逛逛的朋友們看的~
感謝你們沒看到我卻會想到我~
接下來會不會繼續寫文我也不知道?!
就.......讓我好好想想再說吧


想看我們一家最新動態就來我的fb吧~
加我好友  我就加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