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m19d』 我們又在凌晨兩點半帶伊伊出發去玩啦好愛睏....
這次要來去清境農場看羊~
拔拔為了看日出,特地〝這麼早〞出發
妳看~我們到清境附近的7-11天色還暗摸摸....



真的很暗齁!!
這時候是早上6點~~~



有漸漸天亮的感覺嚕。。。
一路上伊伊都在補眠,我趁她還在睡覺的時候,
去7-11買了握便當和大亨堡當早餐~
一大清早起床,加上天氣冷得要命,食慾大開ㄚ~~~


在車上吃完早餐後,天色就亮啦~
看著天色變亮真的很快耶!!
咻一下就變了~~~~~


有來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家7-11是小瑞士門市
來清境一定會經過這裡~
7-11裡還有賣清境限定的open將唷~很可愛!!


大清早的伊伊精神超好!
一點都沒有被吵醒的起床氣...被我們訓練的很好!!


天氣冷颼颼,爬樓梯運動一下~
來7-11逛逛取暖。。。


海拔那麼高!!!難怪冷得要命~~~~~~~~~~



好可愛的小蜜蜂唷!!
可惜我們真的太早來了~~~~店家還沒開門,只能照相留念嚕。



7-11外好多紙風車
佈置的好漂亮,和一般的7-11都不一樣喔!
伊伊的姿勢是怎樣?
一整個歪斜到誇張~~~~~~



這是到武嶺的路上,車上溫度計測出的車外溫度
有沒有給他冷颼颼..............



即使溫度很低,到這裡怎麼能不下車拍照留念呢?
有沒有很像大陸觀光客啊?
不過我想大陸觀光客應該會爬上那個牌子吧?!




這邊的海拔是3070公尺!!
整個休息站都沒有人,大概沒人想這麼早起吧...................
連伊伊都還很想睡哩~
但是為了照相留念,一直把她從汽坐上挖起來!(哈~我是壞麻麻)



請相信這個牌子!!因為真的很滑~~~~~~~~~~~~~~~
上樓梯前那一小塊冰幾乎要蹲著才走得過去!
站著走你就等著表演花式滑冰囉。。。(天鵝湖音樂響起....)



看得出來拔拔很想照像但是伊伊很不爽嗎?
因為現在是早上7點半~
哈~我們到底是哪來的動力啊?
蔡拔拔說:武嶺是台灣公路最高點.....巴拉巴啦......(我很想叫他住嘴,出來玩還一直教書!)



雖說不上白雪皚皚~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好一張父女情深壓...但是伊伊的眼神依然很累



我們就是從這一條路開過來的~
萬一下雪的話,這一條可是會塞爆的唷!
(看我有多懶惰...省去回家後製的時間,直接比給大家看~哈哈)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伊伊露出難得的美麗心情.。。。她就是愛放生啦



好一張母女情深壓..不過伊伊的表情跟那一張父女情深的一樣~



清境農場的入口
看伊伊帶領著三隻小羊,原來伊伊才是正港的領頭羊



除了伊伊帶領的三隻小羊,還有千千萬萬隻羊



有像盲人推嬰兒車嗎?



老公幫我照完這一張後說:太黑了,再照一張!



老公:還是太黑,再來一張..(順便調整一下相機)



照完這一張,老公說:相機是壞了嗎?怎麼調整都很黑...
但是我看了拔拔一眼,很想扁他!!!!
(旁邊一大群人等著在這裡照像,我一個人換了3個pose是怎樣?)


ㄚ你帶著墨鏡照當然怎麼看都很黑壓...ㄘㄟˋ
反正伊拔常耍白癡....習慣了




這樓梯很陡又很長,重點是我們還搬嬰兒車爬~(請自行想像)
很多人一定會說,為什麼不讓伊伊自己走路接近大自然?
因為。。。要下車時伊伊正在熟睡中...
為了讓她好好補眠,不得已我和老公才會這樣扛著嬰兒車ㄚ~~~累!!



嬰兒車+伊伊=很重!!!
所以拔拔笑得很勉強.....



伊伊說:我覺得還好呀!
(廢話,妳只要坐在車上就好了呀)




總算到了綿羊剃毛表演區,不過非假日沒有綿羊秀唷!
但是後面有馬可以騎,平日騎比較便宜。
馬兒還會邊走邊大便耶!非常真誠不做作的馬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也累到走不動了!
沒體力逛完整個清境農場,我們就往下一站出發去嚕!!






...........................中午過後............................




這是去年88水災所造成的災情,當場看到真的比較震撼,
而且不知為什麼,當時一整個覺得毛骨悚然....

滄海桑田,人事已非,風雨無情.........水土保持..(我老公叫我打的)



縣府還在趕工中,希望在雨季前把工程完成
我老公還真好笑,竟然忘記自己已經換成轎車,還把車開進河床...
ㄟㄟㄟ..老公別忘記啊!你已經不是開吉普車了。。



伊伊二度補眠中...



這樣還可以睡?
看來她真的是累壞了,因為這小妞在外面是非常難睡覺的..........



陸客附身再一彈



卡哇伊的茶壺,就在廬山溫泉煮蛋區前



有像到日本看櫻花嗎?
其實台灣好多地方就有很漂亮的櫻花,為什麼要飛去日本看哩?
不過雖然我這樣講,有機會我還是想去日本看看~噗



好自大呀!!竟然自稱天下第一泉----廬山溫泉



這位美女的雙眼皮好深~(我忘記她是誰了...ㄎㄎ)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來到台灣的中心點。
『台灣地理中心碑』
伊伊心情很美麗唷。。因為放生時間到了!



伊伊說:我最喜歡放生的行程啦....我要去跑了喔...出發
這小人兒雖然放生後很high,但還是會時不時的看我有沒有跟在後面,
要是沒看到人,會立刻放聲大哭哩....



伊伊:看我的招牌動作,看到相機我就歪.歪..歪頭先



伊伊:咦....??地上那是甚麼?我要撿起來吃吃看!!
沒錯~小人兒的眼力都超好的,看的到我們看不到的小屑屑
才稍微沒注意,伊伊竟然給我撿地上的果子起來吃!!
當場嚇死我了,大挖伊伊的嘴巴~~~~



『14m19d』 的伊伊走路已經算走得非常穩了!
有時候跟在她後面玩鬼抓人的遊戲,伊伊還會從快走變成小跑步哩!!



這張走路的姿態好成熟,像個小大人一樣。
抬頭挺胸非常好麻麻拔拔最討厭駝背的人了.....



你侃侃~~~拔拔和伊伊玩起鬼抓人,伊伊幾乎都跑起來了哩!



為什麼突然出現落寞的表情?
因為我們要上車了啦!伊伊不開心~~~



伊伊:拔拔不要學我的歪頭招啦...
算了算了,要歪一起歪。。



既來之,則照之..
南投地理中心碑伊伊放生行報告完畢!



結束了我們這一天滿滿滿的行程!!

回程計畫經過苗栗要繞下去看花燈,
結果因為錯過交流道而沒下去,就直接開回台北啦。。
好可惜~不然我好想去看那顆傳說中超大超大的草莓說......




喜歡我們這天滿滿滴行程請幫我按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