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夕,天氣冷颼颼,來去賞雪玩雪最適合辣!!!
老天爺也太配合了吧...在聖誕節前夕來一波冷氣團~
雖然天氣冷就很懶得出門...但這天是一個月前就約好的趴踢
而且是為了聖誕節捏...怎麼可以取消?
結果天氣冷,反而更符合聖誕趴的氣氛耶!!




瘋狂的我們,特地從台北跑到台中人氣超旺的『梨子咖啡』
一入座,小人兒眼睛一亮立刻看到外面那一片沙區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伊伊拉著到外面玩沙~
這麼一大片,連我看到都瘋狂惹!!!



這沙坑說穿了是一顆一顆白色小石頭...不是真的沙啦..
要是沙子,坐著玩我一定瘋掉!!!




更不要說伊伊還給我躺下來
不知道是沙坑的話,看起來都寒毛直豎了吧.....





這對姐弟連玩沙也要嚕車車~
前一天買的挖砂工具剛好是砂石車,兩個人還玩到吵架!!!





蔡老師拍完上一張照片,玩心大起!!
看了底迪一眼,跟伊伊說:拔拔跟你玩一個好玩的歐~
然後就把底迪變這樣。。。。。。
伊伊還說:底迪腳腳不見了




接著還把伊伊的鞋子變這樣............






然後又發現更好玩的玩法。。。。。
先把小石頭堆積成山,再一把潑往伊伊身上
伊伊尖叫+狂笑!!!! 因為玩這招,忘記要跟肉帆搶車子這回事惹....





要是把小石頭潑到肉帆身上    膽小帆應該會哭哭吧...?!
我覺得他很識相的默默爬走~





然後默默在旁邊摳石頭椅子.........怎麼越寫越心酸阿???噗~




而且歐~我發現梨子咖啡更吸引人的一點。。。
那就是~拍照很好看耶!!!!重點是~好瘦...哈哈XD
我們這天在這拍了196張照片耶!!!!!!!!

梨子咖啡一定有深得我那挑剔老公的心~
我叫他幫我照相,他居然很用心的幫我拍一張假瘦子照捏!!!!!!! 我就說這邊很適合拍照吧~





一歲肉帆還很好控制、被抱來拍照就拍照
伊伊為了玩沙、一直叫不過來........最後我跟她說:妳不過來跟麻麻照相,等一下就不能吃飯飯歐!!
 然後她就不情不願的過來惹.......奧賭賭的跟我拍照!!!再度證明我是後母來著~






這一波冷氣團真不是蓋的!!!
我們每個人玩到手腳冰冷,伊伊終於願意進室內用餐了~
這天是為了過聖誕節,當然要應景的來個鹿角囉





梨子餐廳不只戶外那片沙坑很棒,室內也漂釀的要命~
明亮的空間、挑高的天花板、乾淨的用餐環境、超大片的落地窗、加上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難怪人潮爆多啦!!!!!!!!




頭頂上一顆一顆排列整齊球型燈也好可愛~





點餐完畢,帶著肉帆來去很多媽咪大推的尿布檯看看~
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又卡哇伊的尿布檯,肉帆都捨不得離開了吧!





還有這兩張雙人沙發
和店內裝潢很搭配的來個亮眼綠色
沒跟溫ㄤ來張假甜蜜合照太可惜了..........






冷颼颼最適合吃火鍋啦!!
我點的濟州泡菜火鍋,泡菜用另一個小碗裝著,想吃多辣可自行添加~
火鍋搭配的豬肉也很嫩,小孩都咬的動,可見很嫩吧~




拍完上一張我發現更酷的~菜盤上的豆腐居然印有〝梨〞一字耶!!





火鍋的湯頭不管有沒有加泡菜都好好喝~
所以煮出來的菜阿..肉阿...都很讚!!
隨餐還有附一杯喝不完的超大杯紅茶,沒喝完店家還貼心打包哩!





最後還有附甜點歐~這個甜點可說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特別又大份量的甜點了!!!!!!!!!!!!!!!!!!
超大份量的豆花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還有一餐勒???
以我這麼大食量,就算火鍋沒吃飽,再吃這一盤豆花也飽了~
這個豆花不只有豆花歐...旁邊有糖水、醋、紅豆、薏仁,想吃甚麼口味自己搭配,是不是很特別?????





吃飽後,小人就不可能乖乖跟妳坐在餐廳裡聊天辣~繼續出去外面被冷風吹!!
挖沙挖沙又繼續沒完沒了的挖.....................
伊伊突然站起來散步~
我叫她、她還眼神迷濛的轉過來~
笑翻我和小恩麻了....她以為自己在拍冬季戀歌逆????迷濛蝦密阿!!!!





肉帆在旁邊也丟起石頭當雪花





溫ㄤ也來個雪花版冬季戀歌
但我怎麼覺得他很像五十肩??肩頸僵硬欸!!!





麻麻們的冬季戀歌    少了裴勇俊辣......





哈哈~我們這天就是跟小恩麻一家相約來這過聖誕節
很可惜的是沒來張8人大合照...........
妳們也知道的~4個小人出頭都很多,很難控制啦...加上我們還要趕別的行程,so.......



認真看完有沒有發現我們聖誕趴的主題呢?
推推+留言+第一個猜中的人,送妳神秘小禮物歐





梨子咖啡怎麼去?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電話:04-2461 0399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