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minihope的衣服試穿體驗,我好開心呀
有小人兒,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打扮〞
打扮小人兒真的很重要! 小孩穿得亂七八糟或穿睡衣出門,丟臉的不是小孩、是當爸媽的!!!!!!!!
路人不會覺得:這小孩怎麼穿這樣?    而會覺得:這小孩的父母怎麼給他穿這樣?
所以說~每個月幫小人兒治裝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哈  越寫越覺得花錢買衣服很合理~忍不住要給我自己一個讚了!





媽媽們覺得合理、爸爸們覺得我們太愛花錢又很會合理化的廢話不多說了~
趕快跟著我來看看minihope的美衣吧
宅配送來這包包裝精美的衣服,伊伊看到就問:這是我的嗎?
哈哈哈哈~很識貨耶這小妞





這次一共收到兩件衣服   90cm大眼O暖暖刷毛上衣    蒲公英暖暖刷毛上衣





衣服上的標籤清楚標示洗滌方法
這點真的很重要~不同質料的衣服有不同的洗滌方法
尤其最近常下雨,衣服曬不乾都丟進烘衣機裡,要是沒標示或沒看清楚,衣服就毀了哩.............





而且這標籤不同於其他衣服的標籤
大眼O圖案超吸引小人之外,這圓圓紙卡超厚的耶!丟給肉帆玩都不怕他咬爛....





還有這肩扣也深得我心!!
我們家姐弟都是大頭寶寶來著~沒有肩扣或彈性不佳的衣服我都不敢買......
肩扣還搭配衣服的酒紅色,近看遠看都不突兀歐~





minihope還有深得我心得一點。。。
很多童裝上都有可愛的圖案,外觀看起來很可愛,但是裡面其實都把小孩扎得很不舒服!!
minihope完全沒有這點困擾歐~胸前這可愛大眼O的刺繡圖案





裡面竟然超貼心的有一片舒服的布料做阻隔耶!!!!
小人兒皮膚那麼薄,穿上去都不用擔心他們會覺得刺刺癢癢捏





最近冷氣團一波接一波,剛好收到內刷毛的衣服真的太棒啦!
保暖舒服又好看~





簡單的蒲公英刺繡圖案,隨意搭配就很吸睛!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幫伊伊和肉帆買花俏或裝飾很多的衣服
這次試穿minihope的衣服,真的大大改變我的買童裝哲學辣~
原來簡單大方的圖案就可以展現出小孩的純淨呢!





接著就來看看伊伊和帆帆的實穿照囉!!!!!
肉帆1歲2個月、身高73cm、體重9.8kg
穿90cm的差不多,袖子的部分往上摺一折就ok~





伊伊3歲、身高93cm、體重12.2kg
嬌小的伊伊 穿90cm剛剛好



大眼O暖暖刷毛上衣雖然是酒紅色的,但是不花俏的設計,男生女生穿都適合歐!!!




93cm的伊伊穿這件尺寸100的蒲公英刺繡上衣,袖子往上摺一折剛剛好





長度剛好蓋住屁股,當長版T來穿,保暖又流行哩~







正因為minihope設計簡單大方,男寶女寶穿都適合
更酷的是~不管下半身穿甚麼都很搭柳!!!
深色、淺色、長褲、短褲、花的、條紋都百搭  






外出怕脖子空空會著涼,簡單搭配一條領巾就很有型囉~







還有歐~minihope主要採用手感超好的天然純棉





所以阿~對於正值活潑好動的3Y伊伊、或是學走路的1Y帆帆都超適合!!!
讓他們盡情自由活動    一點都不卡卡~good







看姐弟倆穿這麼漂釀的新衣,你心動了嗎???????????

心動的媽咪繼續看過來~
只要在12/31前購買任一件minihope商品
並分享照片FB或部落格並回饋指定訊息
就可享minihope商品價格100%購物金回饋歐!!!


快點我: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








別忘了幫我推一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